[太閤] 人間五十年番外篇...有人在玩這個的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ㄚ凱)時間16年前 (2009/10/11 15:01),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好像是遊俠網最近一個才發布的新MOD 首先要有春之篇100% 另外... 詳情請看675tT 不知道這裡能不能討論這個... 不行的話我在砍掉吧XD -- It's my life! http://www.wretch.cc/blog/K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2.178

10/11 15:51, , 1F
看成『人間五十年』「青春篇」 = ="
10/11 15:51, 1F

10/11 16:17, , 2F
樓上的聽起來很像ACG...
10/11 16:17, 2F

10/11 16:47, , 3F
之前不是初夏篇嗎?
10/11 16:47, 3F

10/11 20:01, , 4F
是主角無敵與後宮的故事啊
10/11 20:01, 4F

10/11 20:14, , 5F
私以為太閣的遊戲引擎 非常適合改成糟糕GAME
10/11 20:14, 5F

10/11 20:14, , 6F
樓上XDDD
10/11 20:14, 6F

10/12 03:13, , 7F
之前還下過近乎蘭斯的mod,結果我硬碟壞軌就找不到了
10/12 03:13, 7F

12/03 17:35,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35, 8F

07/16 13:19,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19, 9F
文章代碼(AID): #1AqOBLS7 (Koei)
文章代碼(AID): #1AqOBLS7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