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請問關於外交援軍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自己還是最懂自己)時間16年前 (2009/10/11 01:50),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一下 我玩織田信長 常常會接受到德川的援軍請求 有時候是請求防御 有時候是請求一同攻打武田家 譬如說 他請我防守岡崎城 我已經派邊在他城門口守了大半年了 可是還是會出現 我跟德川約束沒有完成 聲望降低 這是為什麼呢?? 請求進攻的時候也一樣 他自己都不出兵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要直接攻擊他拜託我攻打的城嘛? 剛開始玩 還摸不太著頭緒 拜託大家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3.43

10/11 01:52, , 1F
他叫你打哪裡就打哪裡 防守要請是BUG
10/11 01:52, 1F

10/11 01:53, , 2F
最近官方有出V1.01的補丁修正了防守要請BUG
10/11 01:53, 2F

10/11 02:02, , 3F
沒更新前 真的覺得很白爛 拒絕扣名聲 接受了 沒打
10/11 02:02, 3F

10/11 02:02, , 4F
到敵人也扣 更囧的是 有次已經出兵援助了 結果敵軍
10/11 02:02, 4F

10/11 02:03, , 5F
反而被他自己打退 我的騎兵就沿路一直追到敵陣 為了
10/11 02:03, 5F

10/11 02:04, , 6F
那珍貴的20名聲... 初期20名聲真的很多
10/11 02:04, 6F

10/11 02:04, , 7F
超白爛的設定 阿就打不到
10/11 02:04, 7F

10/11 02:15, , 8F
還好改掉了,不然玩82年的真田家根本就是孔明的陰謀
10/11 02:15, 8F

10/11 11:16, , 9F
原來是這樣...謝謝
10/11 11:16, 9F

12/03 17:37, , 10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37, 10F

07/16 13:21,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21, 11F
文章代碼(AID): #1AqCblkk (Koei)
文章代碼(AID): #1AqCblkk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