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請問匠人町和技術開發問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0/11 00:11),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Q1.有時候匠人町已經有開發技術 而且也有守好匠人町和資原產地 但後來就會出現匠人町不屬於我的控制 也就是說還要再去占領一次 這樣技術不就遺失了嗎? 請問大家要如何避免這情形? Q2我玩的劇本是信長元服 可是感覺上這一代的生產鐵砲 似乎速度特別緩慢 清洲城也沒有金銀山 拿10000元去投資段治鐵砲 好像很不划算.... 所以想問問大家意見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9.38

10/11 00:17, , 1F
織田先玩足輕就對了
10/11 00:17, 1F

10/11 00:17, , 2F
你是不是被拆路
10/11 00:17, 2F

10/11 00:18, , 3F
鐵炮其實可以用買的 因為鍛冶場會跟商館搶地盤
10/11 00:18, 3F

10/11 00:18, , 4F
其實我是開發了段治鐵砲 結果此科技又遺失.........
10/11 00:18, 4F

10/11 00:18, , 5F
如果人多 我是覺得用買的也沒關係
10/11 00:18, 5F

10/11 00:18, , 6F
沒研發買賣-50% 用買的超噴錢
10/11 00:18, 6F

10/11 00:19, , 7F
我沒有被拆路 匠人町在很裡面
10/11 00:19, 7F

10/11 00:20, , 8F
噴錢也是缺點 沒錯 我是求方便
10/11 00:20, 8F

10/11 00:21, , 9F
那要看圖才知道 沒道理不受控制
10/11 00:21, 9F

10/11 00:23, , 10F
該不會是民亂之類的..現在才想起來 = =
10/11 00:23, 10F

10/11 11:56, , 11F
一揆拆到沒東西拆 就會拆路
10/11 11:56, 11F

10/11 12:55, , 12F
被一揆拆路. 在町門口盡可能多蓋幾個櫓和砦,要都能射
10/11 12:55, 12F

10/11 12:56, , 13F
到町門口,這樣一揆就不會打到連路都被拆
10/11 12:56, 13F

10/11 13:27, , 14F
我後來發飆 前線城一揆給他隨便鬧 反正都斷了就不用
10/11 13:27, 14F

10/11 13:27, , 15F
擔心會被煽動了(看鬼武者劇本羽柴家那票知略100的
10/11 13:27, 15F

10/11 16:09, , 16F
所有徵兵的町抽出來歸屬在同一個城可以減少損失
10/11 16:09, 16F

12/03 17:38, , 1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38, 17F

07/16 13:23,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23, 18F
文章代碼(AID): #1AqB8-Oc (Koei)
文章代碼(AID): #1AqB8-O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