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請問匠人町和技術開發問題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yuki (龍騎)時間16年前 (2009/10/11 02: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借標題問一下,. 請問一下那個各家的獨門技術是無法研發沒錯,. 那要怎麼樣得到呢?. 還是說什麼都不做就會有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3.226.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ncerho (風之佾舞)時間16年前 (2009/10/11 00: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算是本代特點 不過因為全國研發的町數量固定.... 所以通常決定"目前"需要的技術也是樂趣所在. 至於防止被佔領 可以蓋建築物把入口卡住. 還有把相鄰敵國的道路撤除也是個方法. 不會不划算 只是你要考慮"當下"需要什麼. 還沒有錢之前可以先不研發 因為研發滿快的2個月左右就能用了. 而且因為町數的
(還有3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6→)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uadDib (Muaddib)時間16年前 (2009/10/11 00: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應該是被一揆打掉. 不然就是拆到路了吧. 蓋多一點鍛冶場就好了阿. 這代鐵砲超威. 威到你戰法都還來不及放. 對方就全滅了. 魔王家的專屬技術又是降低攻擊間隔的. 打人又更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36.217.

推噓4(4推 0噓 14→)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inthesea ( ..)時間16年前 (2009/10/11 00: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Q1.有時候匠人町已經有開發技術. 而且也有守好匠人町和資原產地. 但後來就會出現匠人町不屬於我的控制. 也就是說還要再去占領一次. 這樣技術不就遺失了嗎?. 請問大家要如何避免這情形?. Q2我玩的劇本是信長元服. 可是感覺上這一代的生產鐵砲. 似乎速度特別緩慢. 清洲城也沒有金銀山. 拿100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