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天道] 請問匠人町和技術開發問題
共 4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4
Re: [天道] 請問匠人町和技術開發問題
推噓
8
(8推
0噓 2→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yuki
(龍騎)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11 02: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借標題問一下,. 請問一下那個各家的獨門技術是無法研發沒錯,. 那要怎麼樣得到呢?. 還是說什麼都不做就會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8.170.93.226.
#3
Re: [天道] 請問匠人町和技術開發問題
推噓
0
(0推
0噓 2→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ancerho
(風之佾舞)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11 00: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算是本代特點 不過因為全國研發的町數量固定.... 所以通常決定"目前"需要的技術也是樂趣所在. 至於防止被佔領 可以蓋建築物把入口卡住. 還有把相鄰敵國的道路撤除也是個方法. 不會不划算 只是你要考慮"當下"需要什麼. 還沒有錢之前可以先不研發 因為研發滿快的2個月左右就能用了. 而且因為町數的
(還有3個字)
#2
Re: [天道] 請問匠人町和技術開發問題
推噓
4
(4推
0噓 16→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uadDib
(Muaddib)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11 00: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你應該是被一揆打掉. 不然就是拆到路了吧. 蓋多一點鍛冶場就好了阿. 這代鐵砲超威. 威到你戰法都還來不及放. 對方就全滅了. 魔王家的專屬技術又是降低攻擊間隔的. 打人又更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58.115.136.217.
#1
[天道] 請問匠人町和技術開發問題
推噓
4
(4推
0噓 14→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kyinthesea
( ..)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11 00: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Q1.有時候匠人町已經有開發技術. 而且也有守好匠人町和資原產地. 但後來就會出現匠人町不屬於我的控制. 也就是說還要再去占領一次. 這樣技術不就遺失了嗎?. 請問大家要如何避免這情形?. Q2我玩的劇本是信長元服. 可是感覺上這一代的生產鐵砲. 似乎速度特別緩慢. 清洲城也沒有金銀山. 拿100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