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得罪了方丈?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09/10/09 22:15), 編輯推噓8(8015)
留言2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我要發的文跟標題比較不符... 其他人是得罪了方丈 那麼直江愛真的就是因為大河劇加持了 寫信給閻羅王事件統+3 配信武將政+5 真是太威了。 我把他給關了五年以上忠誠度都沒掉一滴,還能從我的集中營逃脫... 沒關係,還不照樣給我的龍騎兵打爆...XD 話說 我剛剛認真的檢查了一下小笠原貞慶... 難怪大家都要拔他家寶... 後期良將開始稀有的年代,這傢伙的東西真是誘人啊... -- 我的志願是擔任台灣駐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任大使,請各位鄉民多多支持。 敝人政見: 1.促成兩岸元首互訪。 2.中台平等互信的外交聯盟,共同市場的經貿合作與文化交流。 3.強化兩岸正妹帥哥交流團的往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32.194

10/09 22:17, , 1F
閻羅王事件好像還有兩種版本...
10/09 22:17, 1F

10/09 22:29, , 2F
沒記錯的話有選項給你選,殺掉就會加,不殺就失威信
10/09 22:29, 2F

10/09 22:38, , 3F
沒選項 可是光我看到就兩種版本
10/09 22:38, 3F

10/09 22:39, , 4F
一種是全國時出的 先給白銀30兩 隔天又來 殺
10/09 22:39, 4F

10/09 22:39, , 5F
一種是地區時 沒給錢 一來就要索命 殺
10/09 22:39, 5F

10/09 22:44, , 6F
題外話...我還蠻討厭這個事件的,裝什麼閻羅王...
10/09 22:44, 6F

10/09 22:50, , 7F
我也不喜歡._.本來就不喜歡直江愛了 遊戲的直江狀又
10/09 22:50, 7F

10/09 22:50, , 8F
超白爛..."你很強 可是我更強 有種來打一場" -3-
10/09 22:50, 8F

10/09 22:51, , 9F
要是我是貍貓接到這種 也會直接把部隊開去會津...
10/09 22:51, 9F

10/09 22:51, , 10F
我只覺得景勝長好拙......比較喜歡之前版友PO的天地
10/09 22:51, 10F

10/09 22:52, , 11F
人模組的景勝
10/09 22:52, 11F

10/09 22:59, , 12F
看來U大和直江的相性是惡...XDDD
10/09 22:59, 12F

10/09 23:00, , 13F
這讓我想到以前玩三國志時會做心理測驗...
10/09 23:00, 13F

10/09 23:01, , 14F
看測驗結果會被分到什麼君主...
10/09 23:01, 14F

10/09 23:02, , 15F
因為直江愛那個腦洞連盟友都送直江狀...
10/09 23:02, 15F

10/09 23:30, , 16F
我也覺得直江能力給太高..-.-
10/09 23:30, 16F

10/09 23:53, , 17F
真希望鍋島直茂也來個大河劇加持一下
10/09 23:53, 17F

10/10 01:03, , 18F
鍋島直茂倒是很得光榮的愛喔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
10/10 01:03, 18F

10/10 01:04, , 19F
這麼強呢 直江能力真的頗強的 不過適性很公正XDDDD
10/10 01:04, 19F

10/10 02:14, , 20F
我的龍騎兵今天把幸村打掛 真爽
10/10 02:14, 20F

10/10 09:31, , 21F
小笠原->懷璧其罪 0rz
10/10 09:31, 21F

12/03 17:43, , 2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3, 22F

07/16 13:30, , 2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30, 23F
文章代碼(AID): #1ApqM3Qm (Koei)
文章代碼(AID): #1ApqM3Qm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