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得罪了方丈?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小五十)時間16年前 (2009/10/09 14:47),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lu3yao (放空之神)》之銘言: : ※ 引述《a7v333 (@@")》之銘言: 我有一個比較不能接受的人物...黑田孝高。 統81 武60 智99 政91 足輕B 騎馬D 弓C 鐵砲A 兵器S 戰法火牛 這一代的智將已經沒那麼好用了,火牛實用性更是大幅下降。 統率又被下修了10,他算是被弱化的很明顯(跟革新比起來) 但是我比較訝異的是.... 孝高,你是從哪裡來的阿@@? 你的父母是日本人吧=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4.59

10/09 14:52, , 1F
那年,孝高12歲,他遇上了來自明的秦式大姐姐.....
10/09 14:52, 1F

10/09 14:52, , 2F
10/09 14:52, 2F

10/09 14:55, , 3F
從革新的帥氣鬍子哥變印度阿三哥
10/09 14:55, 3F

10/09 14:58, , 4F
應該是革新智將太強了 大型會戰基本都是帶個會內訌的
10/09 14:58, 4F

10/09 15:00, , 5F
對岸論壇有張改造圖,黑田變成帥哥,戴墨鏡的 :P
10/09 15:00, 5F

10/09 16:10, , 6F
吃適性防計謀的武將...還蠻符合智將的定位
10/09 16:10, 6F

10/09 16:12, , 7F
謙信公不是也像阿拉伯人嗎?(所以要騎阿拉伯馬XD)
10/09 16:12, 7F

10/09 16:45, , 8F
黑田如水的頭像我第一次看到真的噴飯 印度阿三XD
10/09 16:45, 8F

10/09 19:58, , 9F
黑田:嘟嘟嘟噠噠噠...
10/09 19:58, 9F

10/09 20:01, , 10F
成吉思汗五直接拿上杉當薩拉丁
10/09 20:01, 10F

10/09 20:18, , 11F
那根本不是地球人了嗎 連頭盔都沒拆下阿
10/09 20:18, 11F

10/10 00:28, , 12F
火牛在追擊部隊的時候也是滿有用的
10/10 00:28, 12F

12/03 17:44, , 1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4, 13F

07/16 13:32,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32, 14F
文章代碼(AID): #1Apjncmv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文章代碼(AID): #1Apjncmv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