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終於 我用武田收到謙信姬了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樂路)時間16年前 (2009/10/08 17:43),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何必忍? 武田家還是可以收上杉姬的 我玩第一劇本史實武田 小笠元長時,村上義清當然不能錄用 全部如史實般丟給上杉家 在黑川城消滅今川家時 也抓到了不能勸降的武田信虎 北國只剩下謙信跟蝦夷王 於是展開了一場上杉剿滅戰 從新發田城,順時鐘打了一圈,再從小高城收網 最後在高水寺城一舉捕獲上杉家家臣78人 (打爆城前全部放回去) 打下城的那刻,能勸的津輕為信,南部晴政等人先勸 另外火速在一個月內蓋好10個忍之里 打算把上杉謙信和長時,義清終生監禁.. 不過在兵力運往小谷城的一年多後 去點登用俘虜,在牢裡的上杉謙信等人,都可以勸降了 馬上嫁女兒,送家寶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2.223

10/08 17:52, , 1F
囧 之前不是有人說不行
10/08 17:52, 1F

10/08 17:54, , 2F
我關村上義清關十幾年都無法呀
10/08 17:54, 2F

10/08 17:55, , 3F
可能謙信姬關個一年就可以錄用 因為已他懷了胖虎的種
10/08 17:55, 3F

10/08 18:04, , 4F
都說嫁女兒了~應該沒有選傳承吧XD
10/08 18:04, 4F

10/08 18:17, , 5F
胖虎:我○了你○○,今後我們就是一輩子的碰友了。
10/08 18:17, 5F

10/08 18:18, , 6F
好男人上杉:(握)
10/08 18:18, 6F

10/08 18:45, , 7F
上杉謙信"等人"
10/08 18:45, 7F

10/08 20:31, , 8F
是的,村上義清和武田信虎也都可以勸降
10/08 20:31, 8F
※ 編輯: lelu 來自: 122.116.172.223 (10/08 20:31)

10/09 10:12, , 9F
所以這一代只要關夠久也都可以勸降囉 @@?
10/09 10:12, 9F

10/10 00:29, , 10F
我之前玩上杉開局就把武田關在一堆忍里的城市
10/10 00:29, 10F

10/10 00:30, , 11F
最後快統一了他還是沒投降....他就這樣待到我破關= =
10/10 00:30, 11F

12/03 17:46, , 1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46, 12F

07/16 13:35,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35, 13F
文章代碼(AID): #1ApRHD5- (Koei)
文章代碼(AID): #1ApRHD5-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