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終於 我用武田收到謙信姬了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18→)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isuya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09/10/10 22: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越後期大家對於強將的爭奪就越兇惡了。. 上杉景勝身上的車懸之備有多邪惡大家都知道.... 所以當上杉家快被打爆的時候我就不顧一切補刀把他收入掌握.... 輝宗好不容易孵出一隻雞....姬,. 看看女兒能力不怎樣就讓她當公主了。. 老公後補:. 1.片倉 忘了幾歲. 2.景勝 35. 3.直江愛 3x
(還有198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4→)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esv (小五十)時間16年前 (2009/10/10 2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呼 今天用第一時期的信長,. 為了實行搶錢搶糧搶娘們的理念.... 你說娘們是誰?當然是謙信姬嚕。. 一開始先吃下北田,沒多久齋藤就來嫁姬,當然沒問題,馬上讓信長槍變S。. 沒了齋藤家的後顧之憂,直攻筒井城,柳生宗嚴GET! 可惜跑了瀧川一益。. 燕飛可是破城的利器阿。. 期間發生劇情,松平當主被暗
(還有163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lu (樂路)時間16年前 (2009/10/08 17: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何必忍?. 武田家還是可以收上杉姬的. 我玩第一劇本史實武田. 小笠元長時,村上義清當然不能錄用. 全部如史實般丟給上杉家. 在黑川城消滅今川家時. 也抓到了不能勸降的武田信虎. 北國只剩下謙信跟蝦夷王. 於是展開了一場上杉剿滅戰. 從新發田城,順時鐘打了一圈,再從小高城收網. 最後在高水寺城一舉捕
(還有112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2→)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wsoriano (卡位)時間16年前 (2009/10/08 17: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太~~~爽了. 努力了七八個小時. 終於讓我收到了. 話說. 我用武田. 想玩玩鐵騎對鐵砲. 所以先往右邊衝. 一切照往常發展. 北條->一堆拉哩啦紮->謙信!!. 當然是把看臉都覺得很豐滿的謙信姬關起來. 有個捲眉毛的說死也不能踢女人 我當然不能砍她. 接著繼續伊達->南部->北海道 東北逆時針快
(還有5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