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如夢似幻的霸王再臨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Lakers Go!)時間16年前 (2009/10/07 17:3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noveltsai (無限の劍製)》之銘言: 我也分享一下感想,不過還沒統一。 非常喜歡Drone的劇本,很有深度! 霸王再臨上級 高姬高子 其他標準 一開始就探索,蓋路搶信孝的町,蓋些防禦等等 探索來的都是些雜魚T_T 幫忙蓋東西囉 蓋一個寺廟很重要 剛開始搶信孝的町反抗都不大(敢跟老爸搶) 就蓋呀蓋...發現老烏龜輸送隊一直送到岡崎 沒多久就發兵清洲20000,看一下他的技術...足輕還蠻硬的 我兵力只有13xxx,先停戰吧等會再踩扁烏龜,剛好和尚有在 接下來就趕快徵兵,烏龜這時跟北條合攻上田,最後北條吃下 停戰結束,想趁烏龜徵援高遠城的時候偷襲岡崎(柴田偷打高遠) 沒想到輸送隊一直來,岡崎沒多久兵力又跟我差不多了! 那就在等一會...把目標指向兒子,雖然被我搶到只剩兩町@@ 不過現在急需人力,打到一半,沒想到兒子投降烏龜! (老爸對你太壞了嗎...寧願選烏龜) 這邊讀檔 重打也是一樣 我太慢打導致柴田被烏龜吃掉,以致櫻洞城跟歧阜城接壤 雖然痛失寶貝兒子,但想說應該還是有機會踩扁烏龜,結果他兵力一直都很多... 算了去打一益吧!如果他也被勸降只好重開局了,順利打下後接收人才 到這邊看一下勢力圖,猴子已經清掉一些小勢力,技術也接連研發 而烏龜已經肥到我踩不扁,沒辦法兩邊開打,不得已只好跟烏龜同盟了...我的愛姬T_T 本來是不想同盟,但是人才不足兩邊開打應該穩掛,只好暫時跟烏龜共享天下了 到這邊戰略就很清楚了,直指猴子往西邊發展, 攻下大和郡山城(鐵炮真的很強),趁岸和田城被鈴木偷打 一同吃下包含雜賀城,準備登用時發現重秀,顯如,崇傳,賴廉等一些鈴木家的要角 以及強和尚都對我有恨,真傻眼是氣我偷打嗎還是我被設定為佛敵@@ 目前打到這邊,可能要隱居了吧!不然強將沒得用很噢 值得一提的是,前兩年織田都生了一子一女,總共四人! 能力都不錯有一個比較差當成姬,然後病死一個姬(30幾歲),讀檔 想說讓你在死前嚐嚐男... 把她嫁給利益,結果發現就不會生一子一女了,怎麼試都一樣 沒辦法只好讓他孤獨的死去... 生了四個兒女後隔年沒生,再過一年又生了一男(真會生) 就是靠這些兒女撐大局囉! 有一個比較有趣的是,信孝投降烏龜後,沒多久又變成浪人被我登用 信雄也是!不知道哪跑來的,還有一個忘了名字 早點投降老爸不就好了...省得這麼麻煩XD 下次打一段落再分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1.59 ※ 編輯: TryUd 來自: 61.230.221.59 (10/07 17:39)

10/07 18:05, , 1F
烏龜? 是狸貓吧!
10/07 18:05, 1F

10/07 18:19, , 2F
二種都行
10/07 18:19, 2F

10/07 20:15, , 3F
混在一起當龜狸貓(被拖去打)
10/07 20:15, 3F

10/07 22:17, , 4F
那些懷恨在心的只能說都是魔王前半生的冤孽阿 XD
10/07 22:17, 4F

10/07 22:18, , 5F
要是開德川傳承的話更HIGH 連德川都沒的商量 LOL
10/07 22:18, 5F

10/08 02:01, , 6F
我就很白目的開了= =,不過我本來就想先吃貍貓(炸)
10/08 02:01, 6F

10/08 04:10, , 7F
開了意思就是沒的吃 一門忠烈你沒看過就是了 XD
10/08 04:10, 7F

12/03 17:54, , 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54, 8F

07/16 13:46,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46, 9F
文章代碼(AID): #1Ap646Dx (Koei)
文章代碼(AID): #1Ap646Dx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