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三國] San11pk通信傳檔對戰251年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hne )時間16年前 (2009/10/03 19:0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謝謝提供精美的圖,順道來作開戰一年來局勢的回顧和評估吧。 ※ 引述《Light234 ( )》之銘言: : 通信對戰時拍的圖, : 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 拍攝者是曹襙方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14&p=0 : 以為劉備準備搶三城 : 結果不是, 只是增兵港口準備以後撤回 港口用來做什麼的呢? 當然是用來收錢糧的啦~~ 這一次戰前沒有什麼特殊的搶城規畫,所以不打算搶空城。 這次劉備的開局戰略是以全取劉表為第一優先。 襄陽是大城,劉表的將領和劉備相性又接近,所以優先攻滅劉表是這時的 優先戰略規畫。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16&p=1 : 曹操很緊張, : 趕緊派一隊前往新野, 想要牽制江夏 : 後來順勢佔了新野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21&p=2 : 五月底劉備發兵攻劉表 : 後來hne還跟我說他太晚出兵了XD 由於曹操先佔了新野,所以劉表會發兵打新野,這對於想要全吃劉表的劉備是個 意外之外的妨害。本來想準備充足一點再出兵,也只好提前出發去打劉表,希望 劉表不要派軍去搶新野。 沒想到還是太慢,導致後來劉表還是逃了一半的將領去新野。這是劉備的失策。 而且以後見之明來看,劉備的箭頭大可提早一個月發兵,後續再用運輸隊運補 即可。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27&p=3 : 司馬懿帶槍兵侵曹, : 曹操是很幹的, 不帶弩戟, 帶騎兵最難搞的槍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28&p=4 : 襄陽外的會戰, 結果可以預測 : 焦點為劉備在作戰時, : 已經連同運輸隊準備搶在第一時間城破進行開發 : 很有效率 運輸隊在攻城作戰中很重要的。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35&p=5 : 劉表攻新野, 讓港給他後接著就讓城了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46&p=6 : 遲遲蓋不起來的陣, : 外加超難被控場的司馬懿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49&p=7 : 劉備分兵烏林港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51&p=8 : 劉備攻克襄陽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56&p=9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58&p=10 : 這邊曹操耗掉了司馬懿 : 也抓到了他, 但曹操真心想要的人卻是賈充 你已經有荀休了,還想要賈充做什麼阿 ?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60&p=11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62&p=12 : 兩張劉備江陵建設圖 呵呵, 被市場包圍的鑄造場, 戰爭最需要的就是錢 $.$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63&p=13 : 曹操黑市重劃農地 : 大概是我全蓋市的影響, 這半年米價都超低的 我覺得蓋黑市很奇怪,曹操又不是沒錢蓋永久性的建物,蓋黑市有點浪費行動力 的感覺。一開始我還以為你要速攻呢。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65&p=14 : 法正千兵破港 這只是出來玩的 lol : 這邊其實曹操發兵新野了, 估計劉備也要北上新野 : 第一次決戰差不多就快來了, : 這彈丸之地可說是個關鍵點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72&p=15 決戰之日要來了嗎? 嗯, 日期是機密, 不可說 XD 我準備好了就會去找你唷 ^Q^ : 劉備軍師坐鎮烏林港準備和孫子的後代對決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75&p=17 : 承上, 結果當然可想而知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74&p=16 在諸葛亮的道德勸說之下,孫堅乖乖回去休息了 lol : 曹操在新野的狀況, 應該是必勝的 : 以上是251年的戰況 : 放上圖片和文字簡敘 : 希望大家能看看, 並盡量參予討論:D : 給操縱者多一點的想法和支持 一年過去,雙方各攻佔一個城,各吃了一半的劉表。 不過劉備比較早攻下襄陽,也比較早開始建設。 要評估起來,應該還是劉備局面稍微領先吧。 -- Et tu, Brute! Then fall, Caes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25.231

10/03 19:28, , 1F
這場不要打的太離譜 劉備一開始比曹操佔優勢
10/03 19:28, 1F

10/03 21:19, , 2F
盡量摟 看曹操究竟能不能逆天
10/03 21:19, 2F

12/03 18:01, , 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01, 3F

07/16 13:56, , 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56, 4F
文章代碼(AID): #1Ano_TaC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no_TaC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