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San11pk通信傳檔對戰251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ne (hne )時間16年前 (2009/10/03 19:05), 編輯資訊
0
0
18
內容預覽:
謝謝提供精美的圖,順道來作開戰一年來局勢的回顧和評估吧。. 港口用來做什麼的呢? 當然是用來收錢糧的啦~~. 這一次戰前沒有什麼特殊的搶城規畫,所以不打算搶空城。. 這次劉備的開局戰略是以全取劉表為第一優先。. 襄陽是大城,劉表的將領和劉備相性又接近,所以優先攻滅劉表是這時的. 優先戰略規畫。. 由
(還有41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ght234 ( )時間16年前 (2009/10/03 18:27), 編輯資訊
0
0
18
內容預覽:
通信對戰時拍的圖,. 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拍攝者是曹襙方.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beast930cc&f=6687795&i=10438214&p=0. 以為劉備準備搶三城. 結果不是, 只是增兵港口準備以後撤回. http://album.b
(還有16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