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能力日大致跟革新一樣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惡魔黨頭目)時間16年前 (2009/10/02 13:5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yoyagami (道德的無限擴張就是專制)》之銘言: : 原則上測了一下 大致上跟革新的天數是沒啥差別的 : 幸村的統率現在練到115了 : 直逼謙信,真田騎馬隊才是最強的啊!(改個霸王女兒放在真田家) http://www.badongo.com/de/pic/7301368 1.士氣日真的沒啥改變。 2.自動編隊有時候也挺讓人納悶的,四圍15-06-71-69也能出征... -- 「小四呀,十年廿年也出不了一位名角呢。你呢,還是成不了角兒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3.104.102.43

10/02 14:01, , 1F
好像有恢復系戰法的,優先度會比較高 我出戰過15-2的
10/02 14:01, 1F

12/03 18:10, , 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10, 2F

07/16 14:09,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09, 3F
文章代碼(AID): #1AnPNNvi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nPNNv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