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天道隊伍編組心得2 智將篇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我以後不上PTT)時間16年前 (2009/10/02 13:00),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Banay ()》之銘言: : 沒想到這一代還要幫智將想出路,真是此一時彼一時也 首先感謝您的分享,讓我在打的時候有不錯的分配效益, 綜合你兩篇使用方式,我有一點看法,主要在後期戰場的使用 智將如此設計,使用在守城方面似乎會有較好的效果, 大型會戰時主要前方攻擊主力依然是足輕海或者騎兵提供大量的普攻 智將如此配置在後方提供擾亂士氣的副攻手(咦~似乎蠻符合史實的 XD) 如此一來,除非對方使用間接兵種轟智將兵團, 否則應該都是先打前方的肉墊部隊,或者先打城防 因此對於高雜的需求可以降低成普雜即可 甚至直接接使用兵器來達到高防禦的效能減低兵量需求 而高雜多半為家中不肖子弟,但是某些家族還真是一門難找啊 這樣高統高智的武將可以率領四廢才以一擋十來防守要衝(要擋百還是需要肉盾) 前期智將就配攻城武器用鋒矢打城防,或者用橫軛/方圓守家門 廢話般的實例: 如此打法在於某場群雄羽柴面對島津家10萬鐵砲大隊發現不錯的效益 (這是我第一次面對鐵砲大隊) 剛開始鐵砲登陸四國時,我仗著兵量20萬應該是樂勝,直接編組足輕就 a 了過去 結果在野戰時前面5萬多的足輕還沒摸到島津三兄弟幾下就蒸發了 馬上改用"毛利元就+4雜魚","松永久秀+4雜魚"的放橫軛陣防守黑瀨城, 小早川隆景和吉川元春去放天弓,全部都是攻城櫓和破城鎚 中間還有用足輕隊偷襲後方 稱到秀吉主力從近畿大返回來救援,不過20萬打完勝不到5萬, 連擊的連攜超痛的,要不是元就和松永的鬼謀連發應該就失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8.200

10/02 13:04, , 1F
天道有瞬間移動的bug...剛遊俠看到的...
10/02 13:04, 1F

10/02 13:08, , 2F
剛測試成功了 ... 好瞎
10/02 13:08, 2F

10/02 13:09, , 3F
1.出4人軍 2.設中繼點(不會被攻擊) 3.1人選合流
10/02 13:09, 3F

10/02 13:15, , 4F
樓上.........囧
10/02 13:15, 4F

10/02 13:15, , 5F
剛剛信長飛到北海道吃海產了...XD
10/02 13:15, 5F

10/02 13:17, , 6F

10/02 13:32, , 7F
成功了...設中繼點的位置不能被攻擊到
10/02 13:32, 7F

10/02 13:32, , 8F
被攻擊到的話會被打回原地點,空間跳躍會失敗
10/02 13:32, 8F

10/02 13:37, , 9F
以後可以跳開前線直接攻擊大後方了 AI哭哭
10/02 13:37, 9F

10/02 13:38, , 10F
可以手動國替...XD
10/02 13:38, 10F

10/02 13:50, , 11F
這招可以學起來 長程運兵用XD
10/02 13:50, 11F

10/02 13:51, , 12F
感覺中期之後,攜行食越來越重要.
10/02 13:51, 12F

10/02 13:53, , 13F
玻色子跳躍? XD,這樣地方模式一場不用一小時了
10/02 13:53, 13F

10/02 13:55, , 14F
話說這一個bug報告很多還滿好笑的
10/02 13:55, 14F

10/02 18:00, , 15F
這bug太過分啦~~秀吉的特殊能力哭哭>"<
10/02 18:00, 15F

10/03 01:04, , 16F
サル: 我的大返還有什麼立場可言...
10/03 01:04, 16F

12/03 18:10, , 1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10, 17F

07/16 14:09,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09, 18F
文章代碼(AID): #1AnOa3_I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nOa3_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