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討論] 生架空姬變數的白努力研究(尚無 …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09/30 16:0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iyatan ()》之銘言: : 看了很多文章在討論怎麼生架空姬 : 為了讓虛弱的鈴木家多一些生存機會 : 打算讓重秀多生幾隻 : 但是怎麼生都生不出來呢... : 以下為各種嘗試的內容,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43 : 如果有人想討論或研究可以也試看看 : 本篇會更新到作者找出控制變數的方法, 或是放棄, 或是修改器出來為止 剛也在試,不過也是沒有結論 記錄裡1月會出一個姬(楓) 所以我把11月的記錄調出來洗 只移動大名到各城剩下的事都不做->姬(楓)or武將(忠元) 移動大名+有做內政(包括大名)->姬(楓)or武將(忠元) 移動大名+有做內政(大名發呆)->姬(薰)+武將(元光),一次出兩個且能力與楓、忠元不同 移動大名到城四+有做內政(大名發呆)->姬(楓) 大名不動+不做內政+城內把其他武將調走->楓 大名不動+不做內政+從城一調武將過來->沒出 +從城二調武將過來->楓 +從城三調武將過來->沒出 沒有結論只有感想,這代變數應該很多 大名位置、各地武將數..等都會影響 甚至在多個變數影響下(大名位置、內政)武將變化也會很大 想要出好筍的就只能多SL,多試各種可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57.143

12/03 18:22, , 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22, 1F

07/16 14:26,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26, 2F
文章代碼(AID): #1Amn7XM7 (Koei)
文章代碼(AID): #1Amn7XM7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