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討論] 生架空姬變數的白努力研究(尚無 …
※ 引述《miyatan ()》之銘言:
: 看了很多文章在討論怎麼生架空姬
: 為了讓虛弱的鈴木家多一些生存機會
: 打算讓重秀多生幾隻
: 但是怎麼生都生不出來呢...
: 以下為各種嘗試的內容,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43
: 如果有人想討論或研究可以也試看看
: 本篇會更新到作者找出控制變數的方法, 或是放棄, 或是修改器出來為止
剛也在試,不過也是沒有結論
記錄裡1月會出一個姬(楓)
所以我把11月的記錄調出來洗
只移動大名到各城剩下的事都不做->姬(楓)or武將(忠元)
移動大名+有做內政(包括大名)->姬(楓)or武將(忠元)
移動大名+有做內政(大名發呆)->姬(薰)+武將(元光),一次出兩個且能力與楓、忠元不同
移動大名到城四+有做內政(大名發呆)->姬(楓)
大名不動+不做內政+城內把其他武將調走->楓
大名不動+不做內政+從城一調武將過來->沒出
+從城二調武將過來->楓
+從城三調武將過來->沒出
沒有結論只有感想,這代變數應該很多
大名位置、各地武將數..等都會影響
甚至在多個變數影響下(大名位置、內政)武將變化也會很大
想要出好筍的就只能多SL,多試各種可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57.143
→
12/03 18:22, , 1F
12/03 18:22, 1F
→
07/16 14:26, , 2F
07/16 14:2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