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請問一下織田的鐵炮隊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dino)時間16年前 (2009/09/30 12:56),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鐵炮研發完連式統(這個字不會打),後攻擊速間距從30至20,是不是也意謂著 單位時間內攻擊力與鬥志上升速度暴增50%((1/20) / (1/30)) 如果再來個三段合擊 間距變成15時 在加3成 也就是原本兩倍了嗎?如果鐵炮夠多,那織田的鐵炮根本 靠普攻就縱橫全日本了 這幾天玩了不少劇本,感覺這代AI有個缺點,就是不太會暴兵,玩如夢似幻的劇本 我玩島津統一九州時如果在革新,織田往往已經在勝瑞或月山富田城屯十幾萬軍隊, 往往要迅速判斷戰略目標並避免人才被搶走,不過天道就沒這個問題,即使四國登陸 也不過五六萬比較好打, 這代也不能種田,不像革新如果我玩群雄或六文錢,往往 我會龜到主要部隊的技術全滿還有港口技術也不少並且期間不募兵再出發,天道 設施都高級化後了,在家不出兵似乎也不能幹嘛了 另外有個問題玩地方霸權模式,如果想拿到特典獎勵,有哪個劇本玩哪些大名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5.16

09/30 12:57, , 1F
特典獎勵 EVERY劇本 EVERY大名.
09/30 12:57, 1F

09/30 12:59, , 2F
銃 ㄔㄨㄥˋ
09/30 12:59, 2F

09/30 13:00, , 3F
屯兵問題是因為你蠻強的 又選強國 強上加強
09/30 13:00, 3F

09/30 13:01, , 4F
你選北海道霸王就不必擔心對手太弱小的問題了.
09/30 13:01, 4F

09/30 13:11, , 5F
第一時期的蝦魚王只要別太龜…安東同盟到期別續約就
09/30 13:11, 5F

09/30 13:12, , 6F
很容易過了…但也要看今川有沒有爆發性發展…
09/30 13:12, 6F

09/30 13:12, , 7F
第一次就是打太慢…結果被今川的關東明星隊打到重開
09/30 13:12, 7F

09/30 14:33, , 8F
你去搞個包圍網,電腦就會暴兵來打你了
09/30 14:33, 8F

09/30 14:34, , 9F
然後看到電腦的領地三不五時在一揆
09/30 14:34, 9F

12/03 18:25, , 10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25, 10F

07/16 14:30,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30, 11F
文章代碼(AID): #1AmkJZde (Koei)
文章代碼(AID): #1AmkJZde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