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S2 一條兼定 上級史實 連載(一)
S2 上級 一條兼定 史實 生兒女多 無討死 無國替
最近因為群雄爭霸模式玩到奧州伊達只要一滅掉上杉就會當機跳出
重灌,重玩都無效之後,心灰意冷去網路上抓別人全破好的特典武將檔
決定玩全國一下,S1用胖虎輕鬆破了,那S2就用聞名遐邇的一條丁丁好了
==============================================================
1555年11月
一開場,起始兵力五千多,錢不到一萬,糧一萬出頭,季收入錢只有一千六,糧幾百...
不過這家臣團多了個之前試玩版沒看過的新面孔-本山茂宗-
統有75耶,足輕B,槍二是我一條家的第一猛將啊!
照原本的想法,只在國內種田只有等死的份,可是這種兵力跟家臣團
不要說長宗我部,連西園寺也打不贏,那就來偷町吧!
派0兵工作隊強佔長宗我部的匠町3跟西園寺的左下的商人町然後再在門口蓋砦
一開始還蠻順利的,過了年還生了一個女兒
http://homepage8.seed.net.tw/web@1/liouken/ijo1.JPG
「女兒啊,看看妳這四圍,還是乖乖的在城裡當公主就好,外面很危險的啊」
隨即將她嫁給家中第一猛將茂宗,呼呼呼,再搭配上次和尚賣我的足輕書
想不到我這個鄉下地方也能出個足輕S的大將啊!!
好景不常,此時長宗我部開始不停的用2000破城槌想破砦奪回匠町3
雖然靠著補修跟錐行守住好幾次,但是兵糧開始不足了,
古人有云:「守久必失」,幾次攻防之後最後還是守不住長宗我部的進攻,丟了匠町3
之前辛苦開發的設施都毀於一旦.此時又見傳令急急忙忙的衝進來
傳令:「報告!館主大人!西園寺發兵攻打我們的商人町了!」
「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土居:「館主大人,發生什麼事了!?」
「大叔,現在是幾年幾月啊?」
土居:「現在?現在是弘治元年(1555年)11月啊」
「呼...沒事,我只是做了場惡夢而已」
======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47.31
※ 編輯: LiouKen 來自: 219.85.47.31 (09/30 12:19)
推
09/30 12:22, , 1F
09/30 12:22, 1F
推
09/30 12:38, , 2F
09/30 12:38, 2F
→
09/30 12:44, , 3F
09/30 12:44, 3F
推
09/30 13:13, , 4F
09/30 13:13, 4F
→
09/30 13:18, , 5F
09/30 13:18, 5F
→
09/30 13:20, , 6F
09/30 13:20, 6F
推
09/30 14:32, , 7F
09/30 14:32, 7F
推
10/04 14:38, , 8F
10/04 14:38, 8F
刪除廣告推文
※ 編輯: LiouKen (61.231.20.34 臺灣), 07/12/2019 20:20:00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