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I實在怪怪的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卡位)時間16年前 (2009/09/29 18:52),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只玩過革新和天道 但是都有電腦看到人少的城就會XX衝腦的感覺 以前兩個劇本的狀況來說 (其實我只有玩這兩個XD) 多數大名剛開始的實力事實上差不了多少 這個時候正常人都會想到合縱連橫之類的戰略吧 但是AI都不這麼幹...... 崇尚單打獨鬥 導致無法保存有生力量 一開戰就全得軍壓上 然後我就可以開後門 真的相當怪 另外我就不懂 今川武田同盟夾在我和上衫中間 北條已經他們分食了 龍虎不相鬥我是沒意見 大概是我織田家發展太今武聯軍看不下去就來圍毆我 我因為有SL大法所以往往能搶到戰術上的先機 前線的支城幾度易手後勉強還是能守下來 (可是損失超慘重 哭哭 好在一開局我就火速開闢了西線大後方 趁著娶儂姬 松平還很遜東邊比較穩的時候) 看武田今川後防空虛想找上衫同盟拜託她去開後門 但是我怎麼約她上衫正妹就是不鳥我 真的是死都不鳥我 因為過了一陣子今武聯軍開始在她家圍爐正妹還是不鳥我 我自己趁這個時機吞了今川兩個城 (再次證明他們XX衝腦後門大開) 自動幫到了謙信小妹 很快的我就獨大了 電腦的外交真的設計得很糟 武田後門露出來讓齋藤爽到吞了北邊兩座城 (這點身為親家倒是挺合作的) 所以目前 (1553) 織田家超大 比今川加上武田還猛 問題是 不只上衫正妹 幾乎所有的大名都不鳥我 還很愛找我單挑 囧 我只要守一守順便派騎兵包抄一下就可以輕鬆繼續擴大領土 小國不團結是要怎麼和大國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201 ※ 編輯: twsoriano 來自: 140.112.42.201 (09/29 18:54)

09/29 18:57, , 1F
1663?你打哪個劇本的..
09/29 18:57, 1F
打錯字了 歹勢 ※ 編輯: twsoriano 來自: 140.112.42.201 (09/29 19:00)

09/29 20:46, , 2F
革新的關東地區就很常出現"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的連鎖
09/29 20:46, 2F

09/29 20:46, , 3F
反應 有時連東北諸國也跟著連鎖下去
09/29 20:46, 3F

09/29 23:53, , 4F
然後就自動国替XD
09/29 23:53, 4F

12/03 18:30, , 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30, 5F

07/16 14:37,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37, 6F
文章代碼(AID): #1AmUS3I3 (Koei)
文章代碼(AID): #1AmUS3I3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