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超悲情的長宗我部XD"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老巴)時間16年前 (2009/09/29 18:49),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等天道中文版的同時繼續玩革新 群雄集結 上級 遊戲進行了3年 剛剛打得有點累 就看了一下其他地方的情報 點到長宗我部家一看 大驚!!兵力剩不到一萬 該不會快被滅了吧 畫面移到四國 馬上發現原因 原來岡豐城似乎被煽動 而且農民隊出現在四國國人眾跟土佐水軍眾右邊拆建築 位置大概是 森森 森森森 海海海 海海 然後元親就出兵了 不幸的是 長宗我部家跟這兩個諸勢力都沒有協定 然後就被他們聯手擊退了XD 但元親還是不斷的出兵 又不斷的被擊退 連來幫忙的同盟明智光秀隊都被打跑了XDDD 直到岡豐城剩不到3000兵 元親終於肯乖乖待在城裡慢慢射 總算是把諸勢力部隊擊退了 但是農民隊還在另一邊持續拆建築中XD" 目前被拆了兩個職人町 而且沒有收入 真慘 雖然資金跟軍糧都還有約5萬 不過加上港口總兵力也才5000 長宗我部家還能延續多久呢? 西邊的一條丁丁2萬兵馬頓時變得好像很強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2.155

09/29 18:51, , 1F
蒙古來襲給鐵木真30萬都會在這邊坑掉15萬了..
09/29 18:51, 1F

09/29 18:51, , 2F
長宗我部就是這點比較衰..
09/29 18:51, 2F

09/29 18:52, , 3F
革新就是壞在諸勢力...科技還沒出來 有些家會被吃死
09/29 18:52, 3F

09/29 18:52, , 4F
長宗...德川
09/29 18:52, 4F

09/29 19:01, , 5F
一條丁丁:我的回合要來啦!!!
09/29 19:01, 5F

09/29 20:44, , 6F
PK版就是有這種缺點 有些大名明明很有實力 卻被諸勢
09/29 20:44, 6F

09/29 20:44, , 7F
力玩到國力大衰 短期都無力向外擴展
09/29 20:44, 7F

09/29 21:28, , 8F
相較之下天道的諸勢力就超棒的 越來越強大這點很有趣
09/29 21:28, 8F

12/03 18:30, , 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30, 9F

07/16 14:37,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37, 10F
文章代碼(AID): #1AmUP53J (Koei)
文章代碼(AID): #1AmUP53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