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託管心得

看板Koei (光榮)作者時間16年前 (2009/09/29 12:02),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天玩群雄的鈴木 發展到8座城就交給電腦 觀察電腦AI的運作 不得不說 護衛工作隊的設定實在頗呆 即使戰力懸殊 還是常常為了佔町浪費大量時間 讓守方有空烙人 必勝打到必敗 讓僅有3城的尼子擋了10年 東線打到上杉時 看電腦派了3倍以上的兵力強攻春日山 在技術懸殊,將領伯仲的條件下 想說也是必勝 結果一群人殺到城下只顧打城 讓謙信姬帶20000兵隨意"騷擾" 只見單位一交錯 數個兵團就崩潰了(龍姬真猛...)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了數次 我覺得出兵條件設定的也有些偏頗 以致於會發生村上滅龍虎 相良在未同盟下與島津鼎足而立 西園寺強壓長宗我部 等等前十幾代都很難發生的事(創意 ^^") 不過一条還是被巴假的(兇手是西園寺) 說真的 信長做了十幾代 做到革新還要革新 真是不容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1.145

09/29 13:16, , 1F
革新的平方是天道 那立方呢?
09/29 13:16, 1F

09/29 13:23, , 2F
天天開心
09/29 13:23, 2F

09/29 14:30, , 3F
說真的,如果託管可以達到玩家水準~大家不必刻意選
09/29 14:30, 3F

09/29 14:31, , 4F
河野和姊小路自虐,選佐竹照樣被幾個胖虎級的碾過去
09/29 14:31, 4F

09/29 14:43, , 5F
AI若能到玩家水準那就根本不會有奇蹟和戰記發生
09/29 14:43, 5F

09/29 15:24, , 6F
這時候就要推一下
09/29 15:24, 6F

09/29 15:24, , 7F

09/29 15:25, , 8F
解除同盟+策反+煽動一揆,All hail lelouch!
09/29 15:25, 8F

09/29 15:35, , 9F
托管的ai真的很智障,用包圍陣,但是該城就是包不住
09/29 15:35, 9F

09/29 15:36, , 10F
就這樣呆呆的沒有反擊,5萬大軍就這樣在城門口站著被
09/29 15:36, 10F

09/29 15:37, , 11F
射到死光....囧rz
09/29 15:37, 11F
不是說要做到玩家水準 但是有些情況實在很瞎 像革新中佔領四國岡豐城的電腦勢力 兵力常常被耗死在國人眾與水軍眾之間 - -|||| 明明硬爆兩眾都行 又或是死命圍城不攻擊 這兩代都會發生 我只能說電腦的計算邏輯不夠細膩 跟不上遊戲複雜化程度 當然大家在自虐時 也就是利用這些電腦計算的盲點求存 只是太多或某點太嚴重就糟糕了 話說有機會看到有馬vs安東也蠻新鮮的 ※ 編輯: cwc 來自: 114.44.71.145 (09/29 16:12)

09/29 16:39, , 12F
太新鮮了吧~最左和最右...我也想看看這種局勢
09/29 16:39, 12F

09/29 17:01, , 13F
而且都是水軍見長
09/29 17:01, 13F

09/29 17:29, , 14F
應該是不可能
09/29 17:29, 14F

09/29 17:39, , 15F
我覺得~就算你把安東打到統一東北~過不久就會被
09/29 17:39, 15F

09/29 17:39, , 16F
胖虎級的反推回去~只要1,2個大會戰輸掉
09/29 17:39, 16F

09/29 17:40, , 17F
少講一個條件,打到統一東北,然後託管,你去打有馬
09/29 17:40, 17F

09/30 18:13, , 18F
通常兩個大國前幾次大會戰 誰贏誰大概就會贏
09/30 18:13, 18F

09/30 18:13, , 19F
最後
09/30 18:13, 19F

12/03 18:31, , 20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31, 20F

07/16 14:38, , 2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38, 21F
文章代碼(AID): #1AmORlZq (Koei)
文章代碼(AID): #1AmORlZq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