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天道國替特典存檔...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轉航當海盜)時間16年前 (2009/09/28 11:51),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再沒有什麼時間的情況下地方制霸我只破了九州的島津... 但是發覺這樣不知道要何時才能拿到特典阿ˋˊ 於是我去下載了別人的存檔.. 檔名:systemcfg.n13 這下問題來了....我不知道放哪阿!!! 他的解說檔打開後全部都是亂碼ˋˊ 於是我只要看到是天道的資料夾就貼.... 可是還是沒有結果= = 有誰知道放哪呀O___Q P.S.或說這檔案怎才365 BYT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29.165

09/28 11:56, , 1F
我的文件裡面有KOEI的資料夾
09/28 11:56, 1F

09/28 11:56, , 2F
下載網頁應該有說吧... 我的文件>KOEI>Nobunaga13
09/28 11:56, 2F

09/28 11:56, , 3F
放在Nobunaga13裡面 應該是這樣
09/28 11:56, 3F

09/28 11:56, , 4F
然後貼上取代
09/28 11:56, 4F

09/28 11:57, , 5F
不過個紀錄檔 你想要多大=.=
09/28 11:57, 5F

09/28 12:03, , 6F
用瀏覽器開啟...改個編碼就可以看了....
09/28 12:03, 6F

12/03 18:36,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36, 7F

07/16 14:45,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45, 8F
文章代碼(AID): #1Am3BFUS (Koei)
文章代碼(AID): #1Am3BFUS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