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天道的包圍網真是刺激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11010110)時間16年前 (2009/09/28 10:35),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選82鈴木無史實, 因為只吃了長宗我部一家的武將,雖然兵力有58萬,但是東西兩邊真的很難顧, 西邊是肝付城,東邊是富山城到清洲城,一發生包圍網, 包圍的敵人又是織田、毛利、島津、德川, 幾乎全國每一座城都要手控運兵或出陣,不然一下子城就不見了。 包圍網兩年,每個月都會有敵方出兵的音效。 想當初革新還有鐵砲櫓的存在,包圍網根本不看在眼裡, 可是現在一發生包圍網就想SL把它洗掉。 在兵力二十一萬時洗過一次,五十八萬卻怎麼也洗不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9.85 ※ 編輯: yugiyo 來自: 220.137.69.85 (09/28 10:36)

09/28 10:39, , 1F
天道的防禦設施似乎不夠看 又有相鄰的距離限制- _ -a
09/28 10:39, 1F

09/28 10:44, , 2F
應該說革新的太威...不過話說AI好像還有內建包圍網XD
09/28 10:44, 2F

09/28 10:45, , 3F
剛剛群雄模式的信貴山城幾乎被所有勢力圍毆 囧
09/28 10:45, 3F

09/28 10:48, , 4F
我覺得櫓陣當肉墊配鐵砲部隊殺兵蠻有效率的
09/28 10:48, 4F

09/28 10:57, , 5F
攻城槌防禦不是更高嗎 為什麼不用攻城槌
09/28 10:57, 5F

09/28 10:58, , 6F
因為一個大隊在強也只能一次打爆一隻櫓吧..
09/28 10:58, 6F

09/28 17:12, , 7F
派部隊躲在砦裡面偷射,只靠砦根本摸不掉多少兵
09/28 17:12, 7F

09/28 18:41, , 8F
我玩毛利家把九州統一之後才發生包圍網,根本沒有感
09/28 18:41, 8F

09/28 18:41, , 9F
覺XD
09/28 18:41, 9F

09/28 19:01, , 10F
我玩真田家把關東奧羽拿下後才發生,也沒什麼實感...
09/28 19:01, 10F

09/28 19:03, , 11F
居中猴子德川殘黨還有雜魚大名完全沒有島津大魔王猛
09/28 19:03, 11F

09/28 22:31, , 12F
主要就有沒有被包圍而已 戰線少的話就沒感覺
09/28 22:31, 12F

12/03 18:37, , 1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37, 13F

07/16 14:46,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46, 14F
文章代碼(AID): #1Am23z6W (Koei)
文章代碼(AID): #1Am23z6W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