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是否有土龍攻??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beyonder)時間16年前 (2009/09/27 23:43),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玩了很久,發現只有水攻,革新時存在的土龍攻 一直沒看到過 還是說這次天道已經取消這個功能了呢?? 土龍攻那個挖土的聲音格外有FU,還有其他存在於天道中的攻城方法嗎?? ============= 另外在請教各位板友一個問題 帶兵出陣三個將領一隊 為何總指揮官有時候不是統率最高的人呢?? 有一次我把立花道雪跟北條高廣一組 竟然是北條高廣領軍= =a 還有就是如果把女婿跟其他將領放一組,也不是女婿領軍(女婿統率三人中最高的話)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如果女婿+兒子(或女兒)一組 電腦任命總指揮的標準到底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4.72

09/27 23:44, , 1F
一門會帶頭 大概是家族面子問題XD
09/27 23:44, 1F

09/27 23:45, , 2F
一門,然後好像看官位役職和俸祿高低
09/27 23:45, 2F

09/27 23:51, , 3F
土龍現在是諸勢力特有戰法
09/27 23:51, 3F

09/28 00:03, , 4F
二樓說的對
09/28 00:03, 4F

09/28 00:31, , 5F
土龍是百足眾的戰法 在武田那裡
09/28 00:31, 5F

09/28 00:45, , 6F
百足好用 土龍挖挖挖~
09/28 00:45, 6F

09/28 00:47, , 7F
百足最大的缺點是...用謙信姬可能百足]氣都還沒集好
09/28 00:47, 7F

09/28 00:47, , 8F
城就爆了XD
09/28 00:47, 8F

09/28 00:49, , 9F
領頭的本來就是位子大的而不一定是能力高的 這樣很符
09/28 00:49, 9F

09/28 00:50, , 10F
合實際情況啊
09/28 00:50, 10F

09/28 09:30, , 11F
最近板上最流行的一句話: 很合理阿!
09/28 09:30, 11F

09/28 13:13, , 12F
打耐久兩萬的大城時 百足眾真是救星阿
09/28 13:13, 12F

12/03 18:38, , 1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38, 13F

07/16 14:48,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48, 14F
文章代碼(AID): #1AluWOP5 (Koei)
文章代碼(AID): #1AluWOP5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