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天道電腦的引拔(應該沒錯字吧)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BIO5 好玩)時間16年前 (2009/09/23 17:39), 編輯推噓6(6016)
留言2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玩上杉 上級 群雄集結 好不容易打下胖虎 還特別在月初打下以防俘虜逃走 最後除了胖虎本人之外都登用到 忠誠度當然7X~8X不等 然後全體移到內陸城(就是該城不能使用計略的引拔) (拔 應該是 手+友可是我打不出來) 可是問題來了 為什麼人都確定移動到內陸城 還是會被引拔 甚至我的山本我都把他的忠誠度加到90還是會被連續引拔降忠 最後被挖走 最後一氣之下把山本忠誠度加到100才安定 結果看一下俸祿1600......囧 難道是我在移動人之前電腦下指令引拔 我把人移走還是照樣執行嗎? 感覺滿不合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9/23 17:41, , 1F
就是後面講的那樣 所以一錄用先加忠 人進城馬上移走
09/23 17:41, 1F

09/23 17:42, , 2F
不然真的被挖爽的......
09/23 17:42, 2F

09/23 17:42, , 3F
就想像成他還在路上的時候被拐走了吧......
09/23 17:42, 3F

09/23 17:43, , 4F
移動中還是算前一城的人
09/23 17:43, 4F

09/23 17:48, , 5F
這點革新就有了,要確實移到非接鄰城內才有用。
09/23 17:48, 5F

09/23 17:48, , 6F
人已經確定移動到內陸城 不是移動中
09/23 17:48, 6F

09/23 17:49, , 7F
左下方的資訊會說xxxx等15人移動到xx城
09/23 17:49, 7F

09/23 17:50, , 8F
當然山本在該內陸城也可以做內政等等的事情
09/23 17:50, 8F

09/23 17:50, , 9F
因為對方在你移動中出發的
09/23 17:50, 9F

09/23 17:53, , 10F
問題點在人已經確實移動到內陸城 電腦移動中所發的
09/23 17:53, 10F

09/23 17:53, , 11F
指令應該要無效才合理
09/23 17:53, 11F

09/23 17:56, , 12F
這就跟抓到俘虜先下指令登用 結果他跑走到別的城
09/23 17:56, 12F

09/23 17:56, , 13F
然後會等用失敗一樣的道理
09/23 17:56, 13F

09/23 17:57, , 14F
09/23 17:57, 14F

09/23 22:35, , 15F
革新在從A城移動到B城的那幾天裡 所在城都還是會顯示
09/23 22:35, 15F

09/23 22:36, , 16F
A城 那時敵方只要跟A城有鄰接都能進行挖角的行為 只
09/23 22:36, 16F

09/23 22:37, , 17F
要發動了挖角的動作 即使武將在挖角的人到之前就抵達
09/23 22:37, 17F

09/23 22:38, , 18F
B城 挖角仍然會完成 但時間會自動增加成(敵城-B城)
09/23 22:38, 18F

09/23 22:40, , 19F
若是B城離A城太遠 我會挑一個不一定是內陸城的中繼站
09/23 22:40, 19F

09/23 22:41, , 20F
但C城鄰接的敵人高智的不能太多 且最好是10天內可到
09/23 22:41, 20F

09/23 22:42, , 21F
天道的情況還沒買 不清楚…
09/23 22:42, 21F
※ 編輯: kevinfu0302 來自: 61.62.16.187 (04/20 16:18)

07/16 15:33, , 2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33, 22F
文章代碼(AID): #1AkUp82m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Up82m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