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天道的德政-國替系統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treet)時間16年前 (2009/09/23 12:32),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次去遊俠抓了人家分享的地方模式全破檔案後 終於能開啟立花等新武將跟有趣的國替系統 這國替系統 就很像之前革新的慶仁大轉封一樣 每個大名到處大搬家 連如夢織田都能整家搬來搬去 看過織田從山陰道排到越中去的 整個變一直線XD 當然啦 有了這麼有趣的系統 就可以搞出一些很有趣的開局 有次我開群雄劇本 就用出過小小的無鳥島 同時塞了武田 上杉 北條 島津 伊達加長宗我部 看起來就覺得這蝙蝠死定了XD 玩起來果然是歡樂無比阿 基本上只要能四國制霸就提前決定勝負了 這國替可以讓玩家多出很多自虐模式 也可以讓人不用每次一玩武田等強敵包圍的大名 就要一開局跟那幾個老對手在那邊糾纏 真是天道的一大德政 新增紀錄檔載點 http://www.badongo.com/file/17372048 放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Koei\Nobunaga13 資料夾裡替換掉原來的就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3.192

09/23 13:15, , 1F
那個四國應該會互咬到別家渡海來收攤
09/23 13:15, 1F

09/23 13:37, , 2F
國替系統真的不錯 而且在野武將也是隨機配
09/23 13:37, 2F
※ 編輯: bigstreet 來自: 220.136.243.192 (09/23 14:06)

09/23 14:06, , 3F
推!! 感謝分享!!
09/23 14:06, 3F

09/23 14:08, , 4F
推 感謝
09/23 14:08, 4F

09/23 14:39, , 5F
真多謝
09/23 14:39, 5F

09/23 15:10, , 6F
這次天道真威啊!!
09/23 15:10, 6F

09/23 16:12, , 7F
那國替應該就不會有劇情了吧?
09/23 16:12, 7F

09/23 16:19, , 8F
感恩
09/23 16:19, 8F

09/23 17:11, , 9F
其實革新就已經有國替了
09/23 17:11, 9F

09/23 18:16, , 10F
推一個,多了更多樂趣了
09/23 18:16, 10F

09/23 19:50, , 11F
要嘛沒有鳥 要嘛就一堆猛禽..
09/23 19:50, 11F

09/23 19:56, , 12F
天道的系統好很多..革新的人都沒搬家..超難搭的..
09/23 19:56, 12F

09/23 20:19, , 13F
BDG我下載不瞭 因為是一層樓共用一個IP
09/23 20:19, 13F

09/24 01:30, , 14F
不過用國替就不能用謙信姬了
09/24 01:30, 14F

09/24 07:13, , 15F
沒樓上這回事吧 我謙信姬剛統一九州 準備登陸本州耶
09/24 07:13, 15F

09/24 11:31, , 16F
國替了不能用傳承事件,當然沒有女謙信不是嗎
09/24 11:31, 16F

09/24 18:24, , 17F
可能是因為我用群雄劇本的關係 進遊戲還是可以選
09/24 18:24, 17F

09/26 08:34, , 18F
可以請問vista的存放路徑嗎@@?
09/26 08:34, 18F

09/26 21:18, , 19F
就是我的文件夾裡面KOEI資料夾啊
09/26 21:18, 19F

12/03 19:12, , 20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12, 20F

07/16 15:37, , 2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37, 21F
文章代碼(AID): #1AkQJFbL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kQJFbL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