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航海]大航四 拉斐爾打不贏巴魯迪斯車輪戰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天界神道奏鳴曲)時間16年前 (2009/11/10 20:24),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0 (看更多)
※ 引述《losinggrip45 (發瘋)》之銘言: : 劇情進展到要復興葡萄牙 跑到塞爾維亞嗆聲巴魯迪斯那邊 : 一出海就遇到無敵艦隊圍攻 : 調了兩支地方艦隊來助陣(滿滿的三戰列艦隊) : 卻還是被打假的 : 請問有什麼可以打贏這場硬仗的訣竅嗎? 囧a 最終決戰奧義 1.在東亞買1艘中國帆船.改造成全物資倉,裝滿食物跟水,最少水手 2.在日本長崎跟大阪中間有塊長方型海域可以用半帆不斷兜圈子 3.在海上漂流,探索可補給食物.水,還有溫泉銷疲勞 =================== 數年後 ===================================== 4.隨便買幾艘大型船,改裝到水手滿員 5.看到敵船貼上去就殺光他們了 -- 上天有好生之德,但是拙者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2.47

11/10 20:26, , 1F
上天有好生之德,但是拙者沒有!
11/10 20:26, 1F

11/10 22:04, , 2F
這可是大航海4的大絕啊,僅次于某南蠻武將
11/10 22:04, 2F

11/10 23:28, , 3F
這一串下來 每篇說得都差不多
11/10 23:28, 3F

11/11 12:43, , 4F
請問每一場決戰都可以用狂練功這招來彌補火力不足嗎?
11/11 12:43, 4F

11/11 12:47, , 5F
奧義用下去..連阿爾加迪斯都可以pk各大船長..
11/11 12:47, 5F

11/11 12:54, , 6F
其實寶物多找幾個就夠了... 不用這麼誇張 =_=
11/11 12:54, 6F

11/11 12:56, , 7F
等級差不多就會贏了 因為我們是主角有寶物所以我超強喔喔喔
11/11 12:56, 7F

11/11 21:04, , 8F
練到200級 全人物的全能力都是490~500
11/11 21:04, 8F

11/12 12:58, , 9F
我是旗艦加上惡魔船首相(血最少剩1 不會被擊沉) 輕鬆過
11/12 12:58, 9F

11/12 21:18, , 10F
寶物不穩,如果劍術沒有絕對優勢還是很容易陰溝裡翻船.
11/12 21:18, 10F

12/03 15:55, , 1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5:55, 11F

07/16 10:31,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31, 12F
文章代碼(AID): #1A-LkLEB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LkLEB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