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航海]大航四 拉斐爾打不贏巴魯迪斯車輪戰
共 10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rlcaeser (karlcaeser)時間16年前 (2009/11/23 13: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玩華梅. 到北海觸發理察背叛劇情. 泉州澳門佔有率全被奪走. 杭州只剩50%. 克利福德變成5支艦隊. 之後不知道怎麼回事. 克帥開始千里大轉進. 五支艦隊全開到東亞. 於是我輕鬆抄掉他北海老家後. 就回東亞打算收復失土. 回東亞之後我暈了. 克帥的艦隊竟然出現了軍用鐵甲船. 耐久度爆高就算了.
(還有465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5→)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itsomeone (莫問)時間16年前 (2009/11/14 02: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邊提示一下幾個新手容易忽略的東西. 首先 瞭望手以及操帆手不會進入白刃戰. 所以白刃戰為主時請把劍術低的夥伴優先擺上以上兩個位置. 當水兵室只有一名擔當者時,假如觸發船長單挑,則必定是該員上陣. 而甲板要員影響白刃戰攻擊力,白兵戰請務必擺滿甲板要員. 假如寶物不足夠能武裝起好幾個衝鋒隊長,那請擺一
(還有16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6→)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207555 (net)時間16年前 (2009/11/13 13: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大航海時代4 根本就沒難度阿 海戰就用等級硬吃 等級就用漂泊大法去練. 貿易也是 無腦貿易也是賺 (真的有難度的貿易是航海王的樣子? 即時的 虧一堆錢= =. 重點是我最近在玩DC板的 大航海時代4. 太扯拉 難度差太多了 海戰 我白刃主將4X級 劍術17X. 另外甲板也放滿了部下(劍術都14
(還有17個字)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one (天界神道奏鳴曲)時間16年前 (2009/11/10 20: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終決戰奧義. 1.在東亞買1艘中國帆船.改造成全物資倉,裝滿食物跟水,最少水手. 2.在日本長崎跟大阪中間有塊長方型海域可以用半帆不斷兜圈子. 3.在海上漂流,探索可補給食物.水,還有溫泉銷疲勞. =================== 數年後 ==========================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Kyosuke (春日恭介)時間16年前 (2009/11/10 15: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單挑絕對最快.... 有人問說如果武力低的人衝出來單挑怎麼辦.... 簡單啊. 就"不要讓他進船艙"....看是放分艦隊提督還是艦長都好. 還多少可以增加一點戰力. 基本上武器防具有買有找. 然後湊出五六隻單挑會贏的角色還不難. 所有艦艇改裝 炮台拆光 水兵室蓋滿. 無腦衝過去就對了啊啊啊!!. 打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