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航海]大航四 拉斐爾打不贏巴魯迪斯車輪戰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最近玩華梅. 到北海觸發理察背叛劇情. 泉州澳門佔有率全被奪走. 杭州只剩50%. 克利福德變成5支艦隊. 之後不知道怎麼回事. 克帥開始千里大轉進. 五支艦隊全開到東亞. 於是我輕鬆抄掉他北海老家後. 就回東亞打算收復失土. 回東亞之後我暈了. 克帥的艦隊竟然出現了軍用鐵甲船. 耐久度爆高就算了.
(還有465個字)
內容預覽:
這邊提示一下幾個新手容易忽略的東西. 首先 瞭望手以及操帆手不會進入白刃戰. 所以白刃戰為主時請把劍術低的夥伴優先擺上以上兩個位置. 當水兵室只有一名擔當者時,假如觸發船長單挑,則必定是該員上陣. 而甲板要員影響白刃戰攻擊力,白兵戰請務必擺滿甲板要員. 假如寶物不足夠能武裝起好幾個衝鋒隊長,那請擺一
(還有167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大航海時代4 根本就沒難度阿 海戰就用等級硬吃 等級就用漂泊大法去練. 貿易也是 無腦貿易也是賺 (真的有難度的貿易是航海王的樣子? 即時的 虧一堆錢= =. 重點是我最近在玩DC板的 大航海時代4. 太扯拉 難度差太多了 海戰 我白刃主將4X級 劍術17X. 另外甲板也放滿了部下(劍術都14
(還有1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