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薛喜是不是過譽了?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PPN)時間8年前 (2018/04/07 05:02),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nini04060 (土撥鼠撥土)》之銘言: : 如題 : 我大起Q當家爐石戰記選手薛喜 : 從睡過頭沒打比賽、被圖奇永B到 : 站穩天梯高端 號稱進城就不出城 : 也勵志的回到了圖奇各國官方的轉播台 : 結果剛剛竟然發生國際級失誤 : 薛喜是不是過譽了? 這你就不動懂了 薛喜行銷自己 把自己推向國際 想想威富的合約 爐石選手(X),爐石綜藝咖(O) 蟹老闆要的是什麼 是人數,是綜藝效果 明天各大爐石精華都保證有這段 A H Q 三大字 顯示在各大影片 蟹老闆還不笑呵呵 薛喜要續約時,大咖合約還不是手到擒來 別人笑他太瘋癲,他笑別人看不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13.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3048521.A.73D.html

04/07 05:04, 8年前 , 1F
原來是去巴西拍wyf moments
04/07 05:04, 1F

04/07 05:04, 8年前 , 2F
wtf
04/07 05:04, 2F

04/07 05:33, 8年前 , 3F
y啦幹
04/07 05:33, 3F

04/07 07:07, 8年前 , 4F
yif
04/07 07:07, 4F

04/07 08:10, 8年前 , 5F
AHQ怎麼都是這種貨色啊?出國比賽一個比一個誇張
04/07 08:10, 5F

04/07 09:20, 8年前 , 6F
哪有一個接一個 阿傑是在台灣
04/07 09:20, 6F

04/07 09:55, 8年前 , 7F
Wi-fu moment, 原來sod都是真的
04/07 09:55, 7F

04/07 12:36, 8年前 , 8F
阿傑是台灣之光好爆?
04/07 12:36, 8F

04/07 14:54, 8年前 , 9F
He burned his quest!!!!
04/07 14:54, 9F

04/07 23:02, 8年前 , 10F
薛喜真的上了最新的WTF moments
04/07 23:02, 10F
文章代碼(AID): #1Qn-19Sz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n-19Sz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