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薛喜是不是過譽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1(60推 9噓 86→)留言15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wen17 (祭祀風的人類)時間8年前 (2018/04/07 13:33),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做為對選手的要求. 我覺得任務爆掉還是勉強可以忍受的. 可以理解為大賽經驗不足 緊張所以失常 笑笑就好了. 但是昨天在紹安台邊聽雨聲邊聽大哥開講. 除了第一場術士內戰有點被賽死(不過有沒有辦法消耗手牌避免被爆掉啊?). 其實那個也沒有很賽 那時候好像剩下5張牌了 20%. 任務法那2場 就看大哥
(還有639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zxzxzzzx (PPN)時間8年前 (2018/04/07 05: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你就不動懂了. 薛喜行銷自己. 把自己推向國際. 想想威富的合約. 爐石選手(X),爐石綜藝咖(O). 蟹老闆要的是什麼. 是人數,是綜藝效果. 明天各大爐石精華都保證有這段. A H Q 三大字 顯示在各大影片. 蟹老闆還不笑呵呵. 薛喜要續約時,大咖合約還不是手到擒來. 別人笑他太瘋癲,他笑別

推噓5(6推 1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ni04060時間8年前 (2018/04/07 04: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我大起Q當家爐石戰記選手薛喜. 從睡過頭沒打比賽、被圖奇永B到. 站穩天梯高端 號稱進城就不出城. 也勵志的回到了圖奇各國官方的轉播台. 結果剛剛竟然發生國際級失誤. 薛喜是不是過譽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200.156. 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