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暴龍獵上傳說 R3到傳說只輸一場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小胖囉)時間8年前 (2018/03/23 21:41), 8年前編輯推噓8(14636)
留言56則, 2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本來都是用下巴獵 後來看到這篇 把自己身家全部都拆光 剛好組成這牌組 結果直接從R3輸得R5 原因是 這副牌很多都是要打中速的 遇到快攻牌組的反而打不過 有點矛盾 當你手中拿到一堆 7費 8費的時候 但同時已經被對面尻到沒血 你會欲哭無淚... 總和來說 還是下巴獵CP值比較高 而且目標比較明確 運氣:抽巴奈斯直接抓亞煞KO 鋪場:秘密+魔法石 DK變身:生怪好卡 七費專武:最後的武器 一次生滿手牌 以上感想 提供給獵人玩家 ※ 引述《whattony (Sexy狗熊)》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狗熊 : 今天要來介紹暴龍獵 : 後來在300多遇到小曹 暴龍獵對心火牧 : https://imgur.com/6amiznC
: 更新後面我用這副牌打到了473 : 但忘記截圖 附上570的人權 : https://imgur.com/abTsngX
: 這是人權 : https://imgur.com/IjZNNas
: 牌組在這 : https://imgur.com/g235PbK
: AAECAR8K8gX4CNsJhbgClsMCw8wCws4ChtMC4eMCtuoCC : qgCyQSXCO0J/gz4sQLEtALd0gLf0gLj0gIA : 本身很愛玩冷門牌組 所以也有開實況跟大家一起分享冷門牌 : 今天開實況也用了九成四的勝率上了 : 代表這副牌不只是個fun deck,在主流的壓制下也有一戰之力 : 首先來談談這副牌的出身好了 : 是個巴哈大大發的暴龍獵攻略文 : 但我自己玩起來永遠只能當個R5東巴,所以萌生了改牌的念頭 : 上季因為試牌,也沒上傳說,但參考很多法數獵跟號招獵的配置 : 終於出生了這套牌,前前後後大約花了我一個月吧 : 每天無聊就是在研究要怎麼組能更好 : 好!前言說完了 : 再來就是攻略部分 : ---------------------我是分隔線-------------------------- : 我從R5開始都用這套牌玩沒換過,但記牌器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勝率跟留牌全壞掉 : 所以也沒細算R5到傳說勝率多少,體感應該至少有7成以上 : 所以看R3到傳說的對局就好 : 術6 聖5 牧3 法2 獵2 賊1 : 很正常的天梯曲線 : 先來說說這套牌的基本配牌吧 : 先聲明一點這套牌很貴,而且很多傳說只能在這副牌使用 : 然後需要一點時間來習慣,所以參考請斟酌 : 基本上我們分為前、中、後期 : 我們前期主要有113小弓 陷阱 鷹角弓 女獵手 : 中期有側翼攻擊 法術石 獅子 : 後期則有大怪3連發 跟擊殺命令收頭 : 大概是這樣 總歸一句獵人終究還是打頭職業 : 控場到最後還是要開始打頭 如何玩好這套牌的眉角就在這 : 再來就是爬分觀念部分 優勢打穩 劣勢打貪 連勝不停 連敗休息 : 大概就是這幾點 : ----------------------------------我是分隔線---------------------------- : 接下來是職業對局 : 先來說說我們的大魔王也是天梯的大宗 術士 37開很難打 : 基本上只能當西瓜術打 : 因為控制術前期生物不會破你的祕密,所以基本上打控制術是沒優勢的 : 所以劣勢對局只能當作西瓜打,因為就算當成控制術留也不太能贏 : 打西瓜術我們要留什麼? : 遊蕩怪物=法術石>披風女獵手=豹子=追蹤>鷹角弓 : 為什麼不留破法,因為留破法很難贏,通常都是靠追蹤跟右手拿到,後手夠順我才會留 : 教授後手可留,跳4費然後雙陷阱,可以康特他起手留的巨人 : 基本上就這樣 破法基本上都是破522,只有破這個才會贏,破939的機會很少 : 大致打法就是少解場,在939出來之前能打頭的都打頭,再來就靠擊殺天生技收頭 : 劣勢對局 別防東防西 法術石該下要下 謝謝 : 再來第2多的聖騎士 算是很好吃的職業 82開 : 基本上遊蕩一定要留 法術石也是 這兩個是關鍵 : 再來追蹤>爆炸>放狗=女獵手=鷹角弓 小弓先手才留 : 留追蹤要抓遊蕩跟法術石 還有之後的解場 : 控完場之後就是靠法術石及之後的大怪佔場然後直接爆發收頭 : 再來是現在很難對付的牧師 型態很多 55開 : 要贏是靠678的大怪來對付他 最後爆發收頭 : 留牌部分 遊蕩=女獵手=法術石>追蹤>鷹角弓=側翼攻擊 : 盡量先用前期的生物騙出破暮龍,側翼常常可以騙到破暮 : 再來盡量抓時機結束這個對局 : 法 也是很好打的職業 先後手差很多 後手82開 先手73 : 遇過一場控制法很好打 秘密法為大宗 : 前期留牌遊蕩=豹子=法術石>鷹角弓=追蹤>女獵手 : 大致上後手為什麼好打很多 : 因為會玩的秘密法基本上看妳後手不會丟法反也不會留 : 所以側翼攻擊跟法術石可以盡力的丟 硬幣只是幌子 : 然後他解場疲乏直接死去 基本上它武器在這個對局是完全沒用的 : 所以就是跟他比快,盡可能的用武器保生物 : 然後334能夠跳就盡量跳因為如果他343掛爆炸你334很難發揮 : 再來如果秘密法真的氾濫可以把小弓換成保密者 : 再來是獵人 一場法術獵 R2一場秘密獵 : 基本上就是盡量解場靠法術石來贏 : 然後那場打獵有個訣竅在他掛鷹角弓之前把他的秘密破掉這樣會少很多傷害 : 留牌部分遊蕩跟法術石必留 : 女獵手=追蹤=鷹角弓>側翼=豹子 : 最後是盜賊 基本上因為沒回血 所以能打頭的東西都盡量打頭 : 大怪要下前要想很多 因為被悶被消失都沒法打 法術石越早越好 : 再來就是SMORC : 留牌部分一樣遊蕩跟法術石 再來女獵手=追蹤=鷹角弓>側翼=巴奈斯>教授 : 好了 職業部分說完了 : 最後希望爐石版的各位能夠一起帶領更多的新血了解這遊戲(雖然這遊戲很坑QQ : 要打上R5真的不是什麼難事 : 再用點心力你也能夠傳說!祝大家清明連假快樂!都能夠打上傳說! : 謝謝大家的收看 : ----------------------------------------------------------- : 最後是小弟的實況 : 有跟到這次傳說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能一起陪伴我上傳說 : 之後沒課有空都會開 也會在PTT發實況文 : 想學暴龍獵千萬別錯過! : https://www.twitch.tv/hs_l_db : ---------------------------------------------------------------- : 喔對了 上傳說跟打完心得真的很爽 : 小弟很窮就發個P幣吧 每10樓50P 到100樓 : 推文有喜歡的的我再拿這篇稿費來發 : 畢竟我還是喜歡之前會一起討論變強的爐石板 > < : ----------------------------------------------------------------- : 都2018了 還有人在玩暴龍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0.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1812515.A.75C.html

03/23 21:43, 8年前 , 1F
你為甚麼要拆身家組費排
03/23 21:43, 1F
只要有新的牌組我會想試玩看看呀 話說 我真的很堅持 獵人勝場已經13xx 還是繼續玩獵人 真的是獵人M

03/23 21:43, 8年前 , 2F
組個西瓜數不好嗎= =
03/23 21:43, 2F
話說 在r5以下跟術士對到這麼多 我好像也都知道術士的sop了 幾乎都是r6抓惡魔 補血+爆炸=> 再用西瓜複製 通常到這樣已經87%勝率了 反正被清光 最後再變身又把死掉的全部復活 幾乎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的打法... 下一個版本存點錢試試啦

03/23 21:44, 8年前 , 3F
幹我笑了
03/23 21:44, 3F

03/23 21:44, 8年前 , 4F
西瓜術在R9
03/23 21:44, 4F

03/23 21:44, 8年前 , 5F
獵人m+1
03/23 21:44, 5F

03/23 21:45, 8年前 , 6F
9xx你不孤單
03/23 21:45, 6F

03/23 21:48, 8年前 , 7F
可是組這副牌的人靠自己理解打到傳說#1xx耶
03/23 21:48, 7F
還是要運氣成分呀 你遇到漁人聖 或秘密法 你前期抽到高費卡 你會欲哭無淚 所以我後來發現暴龍獵的牌組不太適合目前的節奏 畢竟很多職業都打快攻(法+聖) 你玩中速也玩不過西瓜術 頂多牧師我可以跟他耗 我要表達的是 不要像我這樣全部身家都拆光光 cp值超級不划算...

03/23 21:52, 8年前 , 8F
感謝測試
03/23 21:52, 8F

03/23 21:56, 8年前 , 9F
我覺得你的邏輯很怪 哪副不需要運氣成分 下巴獵????
03/23 21:56, 9F

03/23 21:58, 8年前 , 10F
武器是滿手牌吧
03/23 21:58, 10F

03/23 21:59, 8年前 , 11F
我抄一副牌如果上不去會覺得是自己理解不夠起手留錯
03/23 21:59, 11F

03/23 22:01, 8年前 , 12F
R3到R5也才幾場 抄牌都不用練一下嗎?
03/23 22:01, 12F

03/23 22:04, 8年前 , 13F
正常人組fun牌本來就不會賭身家拆光
03/23 22:04, 13F

03/23 22:07, 8年前 , 14F
你沒有想過可能是你不會打嗎
03/23 22:07, 14F

03/23 22:07, 8年前 , 15F
畢竟有些牌只有開發者自己懂他在幹嘛
03/23 22:07, 15F
我這樣說啦 我所謂的運氣 是指相對運氣 下巴獵 除了DK之外全部都只有3~4費(魔法石除外) 所以我可以根據狀況去解對面鋪的怪 但暴龍獵 比較沒辦法解怪 這跟觀念無關 你前期抽到高費 只能欲哭無淚... 現在好像比較少流行直接存高費的等到時機點再鋪 我舉例西瓜術好了 他不也是直接6費(放怪加補血抓)直接抓939出來嗎? 尊重原創者的玩法 我要表達的是這牌組 沒有想像中的好駕馭 簡單一句話 你前期抽到高費大概就是被對面鋪場玩到死(秘密法跟聖騎士換血都很快)

03/23 22:09, 8年前 , 16F
奇怪 抄別人上傳說的牌結果自己不會用往下掉 結果是
03/23 22:09, 16F

03/23 22:09, 8年前 , 17F
上來說這套不好不要抄嗎?更別說根本自己也沒打幾
03/23 22:09, 17F

03/23 22:09, 8年前 , 18F
場了 為什麼別人這套上得去自己卻沒辦法是不是應該
03/23 22:09, 18F

03/23 22:09, 8年前 , 19F
先想一想
03/23 22:09, 19F

03/23 22:11, 8年前 , 20F
如果要進步第一件事就是不要怪運氣 想想哪裡打錯
03/23 22:11, 20F

03/23 22:11, 8年前 , 21F
就像阿傑被對手賽到輸 他會先想他這局哪裡打錯
03/23 22:11, 21F

03/23 22:13, 8年前 , 22F
抄了牌打不上去卻沒隊友可以怪,這就是爐石的魅力;
03/23 22:13, 22F

03/23 22:13, 8年前 , 23F
沒隊友可以怪卻還能反過來怪牌組,這就是人性的魅力
03/23 22:13, 23F
你不懂我要表達的嗎? 這牌組貴鬆鬆 以cp值來說 不值得合啦 我是已經合了之後來勸世~ 如果有除了原po之外也跟風 但也玩得很好 來嘴我 我覺得沒話說 但你只是在旁邊跟風加油添醋 我覺得就算了= =

03/23 22:16, 8年前 , 24F
還有你對西瓜術是不是根本不了解…
03/23 22:16, 24F
我只知道 以對術士十場來說 95%都是5費或6費抓惡魔 幾乎都是這牌組了...

03/23 22:17, 8年前 , 25F
你玩哪副卡手不會被打爆的 拜託貼給我
03/23 22:17, 25F
其實我用下巴獵不太會卡手 因為都是低費呀 哪能卡= = 只是鋪場快跟慢 但優勢不會落差很大 我玩暴龍獵 前面一兩費如果抽到高費的 大概就只能摸摸鼻子 射對面臉扣兩滴血 然後對面很爽 繼續鋪場...

03/23 22:21, 8年前 , 26F
你這邏輯乾脆說西瓜術也不要合好了 起手2隻9加2隻10
03/23 22:21, 26F

03/23 22:21, 8年前 , 27F
怎麼打快攻 你說是吧
03/23 22:21, 27F
術士有回血的牌呀 他可以讓他生命線保持在10費以上 所以我前期都會狂尻他的頭 但還是被他補回來了 所以原po也說了 遇到術士37開 我倒覺得是19開 ...比牧師還難打N倍 被他抓到939 大概就輸了 (因為你解了他一樣可以復活)

03/23 22:30, 8年前 , 28F
本來牌組間就有優劣對戰阿 如果全部都是開大那幹嘛
03/23 22:30, 28F

03/23 22:30, 8年前 , 29F
不玩那套 不能因為打特定職業極劣就否定這套牌阿
03/23 22:30, 29F

03/23 22:39, 8年前 , 30F
這套不錯啊 我2000→700 吃一堆牧師
03/23 22:39, 30F
牧師好打沒錯呀 但我十場中要嘛遇到西瓜惡魔術 秘密法 或者聖騎士 可能區間不同 職業也不同吧 牧師倒是比較少

03/23 22:43, 8年前 , 31F
太子開台都蝦七八打還能傳說普查 你卡R5 自己檢討吧
03/23 22:43, 31F

03/23 22:45, 8年前 , 32F
我以前主玩獵人也不會拆身家ALLIN 明明有九職
03/23 22:45, 32F

03/23 22:45, 8年前 , 33F
這般的獵人就是屎 硬要玩別別怪東怪西 更別說你R5
03/23 22:45, 33F
其實我用下巴獵 有一直往前爬喔 爬到R3了 只是玩暴龍獵跌回來了 所以我來勸世 沒有原PO的智慧千萬不要合 這牌組是要有一定的本錢才能合(四張傳說) 我花了將近七八千塵 當然上來勸世呀 不然有些人看到勝率高馬上就敗身家下去 會苦不堪言喔 這副牌組整體來說cp直真的不高 完全不建議你花超過五千塵來組 (除非你剛好都有 沒有拆 那可以玩看看) ps:希望下一版可以針對術士砍一下 不然真的太op了 ※ 編輯: G4321 (101.12.50.23), 03/23/2018 22:51:27

03/23 22:53, 8年前 , 34F
新牌組本來就要練,如果你發現快攻的時候你手上都
03/23 22:53, 34F

03/23 22:53, 8年前 , 35F
高費我覺得是你留牌問題。
03/23 22:53, 35F

03/23 22:54, 8年前 , 36F
我剛剛數了一下這副四費以前有近二十張,我不信你
03/23 22:54, 36F

03/23 22:54, 8年前 , 37F
場場都換到那卡手的十張
03/23 22:54, 37F

03/23 23:00, 8年前 , 38F
的確是難打聖騎沒錯 算這牌的致傷
03/23 23:00, 38F

03/23 23:01, 8年前 , 39F
但這套玩起來爽度蠻高的
03/23 23:01, 39F

03/23 23:05, 8年前 , 40F
獵人不出111吸血野獸就沒有控制的一天
03/23 23:05, 40F

03/23 23:06, 8年前 , 41F
感謝勸世
03/23 23:06, 41F

03/23 23:07, 8年前 , 42F
自己不順要調整牌組喔
03/23 23:07, 42F

03/23 23:13, 8年前 , 43F
有些人邏輯真的好笑XD 剛好區間遇到康特對戰當然上
03/23 23:13, 43F

03/23 23:13, 8年前 , 44F
不去
03/23 23:13, 44F

03/23 23:48, 8年前 , 45F
自己玩起來沒這麼不堪 可能是駕駛的問題 不然就是場
03/23 23:48, 45F

03/23 23:48, 8年前 , 46F
次不夠
03/23 23:48, 46F

03/24 00:31, 8年前 , 47F
獵人傳說有一種神奇魔力 看著這兩個月的法術獵風潮
03/24 00:31, 47F

03/24 00:31, 8年前 , 48F
不知不覺竟然全部合出來了orz
03/24 00:31, 48F

03/24 01:41, 8年前 , 49F
真的要看區間和時間,季末玩10場8場法師7場是秘密
03/24 01:41, 49F

03/24 01:41, 8年前 , 50F
所有中速都可以先下去了
03/24 01:41, 50F

03/24 09:06, 8年前 , 51F
這副牌如果真的這麼強的話早就一堆人玩了,怎會比賽
03/24 09:06, 51F

03/24 09:06, 8年前 , 52F
都沒看到過
03/24 09:06, 52F

03/24 09:29, 8年前 , 53F
我覺得這套不錯用阿,起手抓到遊蕩怪物滿容易贏的
03/24 09:29, 53F

03/24 11:06, 8年前 , 54F
我是比較好奇你起手留牌怎麼留,可以卡成這樣
03/24 11:06, 54F

03/24 11:12, 8年前 , 55F
我抄過來 中間改一下爬到傳說200多
03/24 11:12, 55F

03/24 11:43, 8年前 , 56F
03/24 11:43, 56F
文章代碼(AID): #1QjGGZTS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jGGZTS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