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暴龍獵上傳說 R3到傳說只輸一場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本來都是用下巴獵 後來看到這篇 把自己身家全部都拆光 剛好組成這牌組. 結果直接從R3輸得R5 原因是 這副牌很多都是要打中速的. 遇到快攻牌組的反而打不過 有點矛盾 當你手中拿到一堆 7費 8費的時候. 但同時已經被對面尻到沒血 你會欲哭無淚.... 總和來說 還是下巴獵CP值比較高 而且目標比較
(還有1290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狗熊. 今天要來介紹暴龍獵. 後來在300多遇到小曹 暴龍獵對心火牧. https://imgur.com/6amiznC. 更新後面我用這副牌打到了473. 但忘記截圖 附上570的人權. https://imgur.com/abTsngX. 這是人權. https://imgur.co
(還有38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