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官方牌組是擺心酸的?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摸魚摸蝦)時間8年前 (2018/03/19 23:37), 8年前編輯推噓0(115)
留言7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應該說不是擺心酸,而是玻璃渣想要你這樣玩 就像這次的薩滿推薦牌,主打的就是那張四個圖騰都有之後可以叫奧拉基爾的 跟之前的token薩87%像 但核心真的是廢到笑 畢竟場面就7個洞,四根圖騰和召喚者下去後叫出來奧拉基爾,剩一個位置可以用,還沒法 配合戰吼兩倍的元素…… 辛苦老半天只叫一隻奧拉基爾(還不見得有地方塞火舌)就是很cooool啦 超載複製的巨人薩都還比較有用 還我銀白唯一有用的激勵5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40.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1473847.A.9EC.html

03/19 23:42, 8年前 , 1F
其實他是536 LUL
03/19 23:42, 1F
※ 編輯: morsha (180.204.240.72), 03/19/2018 23:44:11

03/19 23:45, 8年前 , 2F
幹過太久了都忘了QQ 感謝提醒
03/19 23:45, 2F

03/19 23:45, 8年前 , 3F
你當之前開放牧師454激勵是空氣ㄇ
03/19 23:45, 3F

03/19 23:54, 8年前 , 4F
要你這樣玩(X) 要這樣玩你(O)
03/19 23:54, 4F

03/20 01:43, 8年前 , 5F
冰凍薩也是一樣廢到笑…
03/20 01:43, 5F

03/20 04:27, 8年前 , 6F
激勵544也很強阿
03/20 04:27, 6F

03/20 08:39, 8年前 , 7F
可是這樣很cooooooool
03/20 08:39, 7F
文章代碼(AID): #1Qhzatdi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hzatdi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