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官方牌組是擺心酸的?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行動電源)時間8年前 (2018/03/19 23:0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kc092444 (Sana我老婆)》之銘言: : 安安 : 新手根本沒牌可以配 : 像我玩快一個月 : 課了新手跟猛獁 : 還是連個稍微像樣的牌組都組不起來 : 建議牌組到底可以幹嘛 你這個讓我想到一些回憶 我新手的時候曾經組過官方牌組 還記得那時候我組連擊賊 分了一張傳說金卡 花了許多塵合了這個夢寐以求的牌組 結果過沒有多久,連擊賊的官方預設牌組就被移除了! 但盜賊還是很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1472026.A.3A5.html

03/20 00:22, 8年前 , 1F
怎沒人回你
03/20 00:22, 1F

03/20 00:22, 8年前 , 2F
抱歉 推錯篇文
03/20 00:22, 2F

03/20 09:38, 8年前 , 3F
幹 一樓也太壞了吧XDDD
03/20 09:38, 3F

03/20 10:25, 8年前 , 4F
一樓笑死
03/20 10:25, 4F

03/20 11:05, 8年前 , 5F
一樓好機車XD
03/20 11:05, 5F

03/20 13:44, 8年前 , 6F
所以一樓原本要回哪篇?
03/20 13:44, 6F
文章代碼(AID): #1Qhz8QEb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hz8QEb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