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BZ想要推的套牌大多很爛?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風流一劍)時間8年前 (2018/03/17 17:11), 編輯推噓15(15025)
留言40則, 1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其實這個標題很奇怪 「暴雪要推的套牌大多很爛」 你確定? 暴雪想要有快攻聖、新兵聖 於是就有了集結作戰、塔0母 暴雪想要術士玩惡魔 於是就有了術士DK,939以及其號招手段 暴雪想要牧師玩龍 於是就有了破暮龍、龍獸探員 暴雪想要錢 於是你就買卡包了 暴雪想要你玩什麼,就做幾張爆幹強的垃圾卡 他就推成功了 上面那些例子,你說暴雪推的套牌大多可笑 抱歉,只是你的錯覺 那為甚麼有些東西推不成功看起來又很可笑? 因為它們的各種考量,出卡稍稍保守 以至於總是看起來不夠強 最好的例子就是棄牌術 有很多很有趣的設計,像是222傳說 但就是不夠強不如走純ZOO 或是他們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主推這套牌 只是出一些他們覺得很COOL的卡(EX碎冰、慕拉比 雖然抽到的人會覺得很不爽就4了 大概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5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1277918.A.7DE.html

03/17 17:13, 8年前 , 1F
對的,原PO只看到BZ想推的fun deck,沒想到其實BZ
03/17 17:13, 1F

03/17 17:13, 8年前 , 2F
成功推行了更多牌組原PO沒想到而已
03/17 17:13, 2F

03/17 17:17, 8年前 , 3F
等到碎冰可以碎英雄你就知道厲害了!
03/17 17:17, 3F

03/17 17:18, 8年前 , 4F
有些是某一版本端出來不錯(任務戰)或不行(冰薩)
03/17 17:18, 4F

03/17 17:20, 8年前 , 5F
其實你這些例子都是那些OP卡之前就有雛型的啦
03/17 17:20, 5F

03/17 17:20, 8年前 , 6F
比較誇張的就任務賊這種一推就力道過猛的
03/17 17:20, 6F

03/17 17:23, 8年前 , 7F
在術士dk出來以前,請問惡魔術的雛形是什麼?
03/17 17:23, 7F

03/17 17:27, 8年前 , 8F
你所謂的雛形也是暴雪之前推失敗的痕跡而已,像是
03/17 17:27, 8F

03/17 17:27, 8年前 , 9F
徵召小兵之類的
03/17 17:27, 9F

03/17 17:27, 8年前 , 10F
徵召小兵之類的
03/17 17:27, 10F

03/17 17:27, 8年前 , 11F
對啊就有推過啊 不是一次就推到位的
03/17 17:27, 11F

03/17 17:28, 8年前 , 12F
惡魔不是也有虛無呼喚者瑪爾加尼斯庫魯爾之類的
03/17 17:28, 12F

03/17 17:29, 8年前 , 13F
惡魔術曾經很強啊 334死聲拉1張 +惡魔雙傳說
03/17 17:29, 13F

03/17 17:30, 8年前 , 14F
棄牌持續出相關卡-任務+兩張傳說+大災變收尾還是不`
03/17 17:30, 14F

03/17 17:30, 8年前 , 15F
334很強,開放都還在用
03/17 17:30, 15F

03/17 17:30, 8年前 , 16F
434啦幹==
03/17 17:30, 16F

03/17 17:32, 8年前 , 17F
現在流行的控制法,只從原始推薦牌組改幾張而已
03/17 17:32, 17F

03/17 17:33, 8年前 , 18F
我前面問惡魔術的雛形沒考慮到退環境的東西。那時候
03/17 17:33, 18F

03/17 17:33, 8年前 , 19F
想法是是想說在標準模式下,術dk出以前惡魔術沒有雛
03/17 17:33, 19F

03/17 17:33, 8年前 , 20F
形,更正一下
03/17 17:33, 20F

03/17 17:33, 8年前 , 21F
以前惡魔術有啦 不過使用率不高 而且那時術士的牌都
03/17 17:33, 21F

03/17 17:34, 8年前 , 22F
很強 zoo 里諾 巨人都有 冷門牌也能抓到錯誤留牌
03/17 17:34, 22F

03/17 17:37, 8年前 , 23F
換句話說 BZ不想推的套牌就會把它砍成智障
03/17 17:37, 23F

03/17 17:37, 8年前 , 24F
像奴隸戰
03/17 17:37, 24F

03/17 17:38, 8年前 , 25F
刀油賊
03/17 17:38, 25F

03/17 17:42, 8年前 , 26F
奴隸戰是問題在衝鋒 爐石不能喊發動陷阱卡 只能看戲
03/17 17:42, 26F

03/17 17:46, 8年前 , 27F
我覺得最扯的是爾丹大禮包 兩個版本的卡直接稱霸
03/17 17:46, 27F

03/17 17:47, 8年前 , 28F
this is water
03/17 17:47, 28F

03/17 17:51, 8年前 , 29F
衝鋒這屬性在爐石太強了,西瓜術會強也是衝鋒
03/17 17:51, 29F

03/17 17:53, 8年前 , 30F
而且很多人把一年出三款資料片想太簡單了,讓你去出
03/17 17:53, 30F

03/17 17:53, 8年前 , 31F
你就知道平衡根本做不完。最好的方式就是弄很多主題
03/17 17:53, 31F

03/17 17:53, 8年前 , 32F
看起來很多選擇很多卡片可以抽,實際能用的就幾套
03/17 17:53, 32F

03/17 17:53, 8年前 , 33F
反正真的想推下個資料片的新卡再去處理就好
03/17 17:53, 33F

03/17 17:54, 8年前 , 34F
就很難啊 所以永遠會有包 永遠有得黑
03/17 17:54, 34F

03/17 17:58, 8年前 , 35F
不知道棄牌是哪個人設計的 我一定不打扁他
03/17 17:58, 35F

03/17 18:01, 8年前 , 36F
棄牌真要推還不簡單 多出幾張會撿回來或佔場的牌
03/17 18:01, 36F

03/17 18:02, 8年前 , 37F
就好了 但他們其實也很怕推到強度通膨
03/17 18:02, 37F

03/20 03:31, 8年前 , 38F
翠玉德 龍牧 王禍賊(還真的讓刀扇被再次拿起) 進化
03/20 03:31, 38F

03/20 03:31, 8年前 , 39F
薩(出522跟423) 法術獵 (0分) 其實不少 聚焦在推動
03/20 03:31, 39F

03/20 03:31, 8年前 , 40F
失敗的牌組就很容易看不到成功的
03/20 03:31, 40F
文章代碼(AID): #1QhDlUVU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hDlUVU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