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為什麼BZ想要推的套牌大多很爛?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個問題從玩家角度看 其實看似不容易回答 從設計牌的角度來看比較可以相對清楚可以看到答案. 基本上如果我今天要設計牌組 我會先出現一個核心概念 然後圍繞著這個核心概念做新卡 "同時控制平衡". 有這樣的角度想 推動失敗有兩種表象. 第一 沒人玩 但這對暴雪來說是小事(不爽不要玩?). 第二 就是其中
(還有581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這個標題很奇怪. 「暴雪要推的套牌大多很爛」. 你確定?. 暴雪想要有快攻聖、新兵聖. 於是就有了集結作戰、塔0母. 暴雪想要術士玩惡魔. 於是就有了術士DK,939以及其號招手段. 暴雪想要牧師玩龍. 於是就有了破暮龍、龍獸探員. 暴雪想要錢. 於是你就買卡包了. 暴雪想要你玩什麼,就做幾張爆
(還有181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如果如果是. 1. 一組非常強,強到可以讓卡組翻身的. 2. 硬推已經很強的卡組. 你不會感覺到是硬推. 1的代表,像是在加基森的菜德、冰封王座的「牧師DK」. 以翠玉塑像為例. 當時德魯伊原本就有老闆濾牌+大帝OTK的藍龍體系. 翠玉比起藍龍,更能應對前期海盜的壓力. 後期讓控制絕望的青菜海,
(還有4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