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為什麼BZ想要推的套牌大多很爛?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23→)留言3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nighthunt (johnyu164)時間8年前 (2018/03/20 04: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問題從玩家角度看 其實看似不容易回答 從設計牌的角度來看比較可以相對清楚可以看到答案. 基本上如果我今天要設計牌組 我會先出現一個核心概念 然後圍繞著這個核心概念做新卡 "同時控制平衡". 有這樣的角度想 推動失敗有兩種表象. 第一 沒人玩 但這對暴雪來說是小事(不爽不要玩?). 第二 就是其中
(還有581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25→)留言40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jackjack674 (風流一劍)時間8年前 (2018/03/17 17: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個標題很奇怪. 「暴雪要推的套牌大多很爛」. 你確定?. 暴雪想要有快攻聖、新兵聖. 於是就有了集結作戰、塔0母. 暴雪想要術士玩惡魔. 於是就有了術士DK,939以及其號招手段. 暴雪想要牧師玩龍. 於是就有了破暮龍、龍獸探員. 暴雪想要錢. 於是你就買卡包了. 暴雪想要你玩什麼,就做幾張爆
(還有181個字)

推噓6(9推 3噓 7→)留言1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HomerEDLee (LED)時間8年前 (2018/03/17 1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如果如果是. 1. 一組非常強,強到可以讓卡組翻身的. 2. 硬推已經很強的卡組. 你不會感覺到是硬推. 1的代表,像是在加基森的菜德、冰封王座的「牧師DK」. 以翠玉塑像為例. 當時德魯伊原本就有老闆濾牌+大帝OTK的藍龍體系. 翠玉比起藍龍,更能應對前期海盜的壓力. 後期讓控制絕望的青菜海,
(還有422個字)

推噓42(50推 8噓 85→)留言14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starfishkira (死搭魚)時間8年前 (2018/03/17 10:1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照理來說. 卡片是BZ自己做的. 他們對於牌組的組成應該最為理解. 組出來的牌雖然不一定強. 但至少應該要有一定的趣味性. 可是前陣子推的號召戰、冰凍薩、棄牌術. 肥宅我都覺得又爛又不有趣. 為什麼要推這些很爛又不怎麼fun的套牌呢?. --. https://i.imgur.com/Xq8sdcI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