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R20要花多久才爬得上R5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丹丹)時間8年前 (2018/03/09 04:49), 編輯推噓-4(481)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Firstshadow (綺羅☆使者 (<ゝω・)》之銘言: : ※ 引述《lulu1016 (露露)》之銘言: : : 現在連R20都要5顆星 : : 雖然連勝是可以+2顆星 : : 但是玩的時間實在很有限 : : 月底又會一次掉4階(20顆星) : : 等於一個月起碼要正25顆星才能升1階 : : 到R5要15階 如果一個月升兩階也要半年 : : 正30顆星感覺要打很久 : : 不過版上都是傳說大概離負盾兵很遠吧 : : 到底要花幾個月才能起碼到R5阿... : 小魯弟妹我是希望啦齁 : 就是那個戰士可以回歸 : 因為我就是海盜戰受益者 : 當初只是合一張派奇 : 從來沒進過R15的我 : 一個下午, 三個小時就從R20打進R5了 : 這一副牌, 根本是讓沒自信的新手能獲得自信的一副牌 : 我是覺得現在的速度拖太久了 : 以至於平常就沒打很多場的人 : 更難打到R5 : 像我現在就玩秘密法卡在R15 : 應該是觀念問題吧 : QQ : 我聽別人說這副很厲害的 : 希望還能出現戰士或獵人當初的快攻 : 只能說現在牌組太複雜了 : 屋屋.. : 回到本文重點 : 我應該要打一個月才能上R5 = = : (づ′・ω・)づ .. 終於可以回這篇文了 小弟我這個月4日開始爬美服 之前都只用美服打競技場 捨不得用亞服的金幣,所以有一點點牌 可是也都是前年的事了 4日課了卡拉贊、猛瑪禮盒、10包標準 (150那個超值禮盒)這樣 因為什麼卡都沒有 所以只組了心火龍牧 從25開始爬 爬到17時 覺得牧師實在太慢了 拆掉我在禮盒抽到的金傳說 組了秘密法這樣 就在剛剛 爬到了5 所以就我的經驗 認真打大概只要2-3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10.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0542176.A.4D6.html

03/09 05:45, 8年前 , 1F
6小時就行
03/09 05:45, 1F

03/09 07:11, 8年前 , 2F
一天到R8了 我是認真的...
03/09 07:11, 2F

03/09 08:00, 8年前 , 3F
03/09 08:00, 3F

03/09 08:11, 8年前 , 4F
喔是喔 還要特地發一篇
03/09 08:11, 4F

03/09 09:09, 8年前 , 5F
推分享
03/09 09:09, 5F

03/09 09:11, 8年前 , 6F
R25就玩牧師也太噁心了吧
03/09 09:11, 6F

03/09 09:42, 8年前 , 7F
完整的秘密法應是最快的,效率高
03/09 09:42, 7F

03/09 10:08, 8年前 , 8F
秘密法也來回....
03/09 10:08, 8F

03/09 10:09, 8年前 , 9F
.....
03/09 10:09, 9F

03/09 12:01, 8年前 , 10F
推分享 友善爐石板
03/09 12:01, 10F

03/09 13:33, 8年前 , 11F
我都玩zoo
03/09 13:33, 11F

03/09 14:03, 8年前 , 12F
噓內容空洞 噁心爐石版
03/09 14:03, 12F

03/09 17:06, 8年前 , 13F
就狗牌爬最快了
03/09 17:06, 13F
文章代碼(AID): #1QeQ7WJM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eQ7WJM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