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R20要花多久才爬得上R5
※ 引述《Firstshadow (綺羅☆使者 (<ゝω・)》之銘言:
: ※ 引述《lulu1016 (露露)》之銘言:
: : 現在連R20都要5顆星
: : 雖然連勝是可以+2顆星
: : 但是玩的時間實在很有限
: : 月底又會一次掉4階(20顆星)
: : 等於一個月起碼要正25顆星才能升1階
: : 到R5要15階 如果一個月升兩階也要半年
: : 正30顆星感覺要打很久
: : 不過版上都是傳說大概離負盾兵很遠吧
: : 到底要花幾個月才能起碼到R5阿...
: 小魯弟妹我是希望啦齁
: 就是那個戰士可以回歸
: 因為我就是海盜戰受益者
: 當初只是合一張派奇
: 從來沒進過R15的我
: 一個下午, 三個小時就從R20打進R5了
: 這一副牌, 根本是讓沒自信的新手能獲得自信的一副牌
: 我是覺得現在的速度拖太久了
: 以至於平常就沒打很多場的人
: 更難打到R5
: 像我現在就玩秘密法卡在R15
: 應該是觀念問題吧
: QQ
: 我聽別人說這副很厲害的
: 希望還能出現戰士或獵人當初的快攻
: 只能說現在牌組太複雜了
: 屋屋..
: 回到本文重點
: 我應該要打一個月才能上R5 = =
: (づ′・ω・)づ ..
終於可以回這篇文了
小弟我這個月4日開始爬美服
之前都只用美服打競技場
捨不得用亞服的金幣,所以有一點點牌
可是也都是前年的事了
4日課了卡拉贊、猛瑪禮盒、10包標準 (150那個超值禮盒)這樣
因為什麼卡都沒有 所以只組了心火龍牧
從25開始爬
爬到17時 覺得牧師實在太慢了
拆掉我在禮盒抽到的金傳說
組了秘密法這樣
就在剛剛 爬到了5
所以就我的經驗 認真打大概只要2-3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10.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0542176.A.4D6.html
噓
03/09 05:45,
8年前
, 1F
03/09 05:45, 1F
推
03/09 07:11,
8年前
, 2F
03/09 07:11, 2F
噓
03/09 08:00,
8年前
, 3F
03/09 08:00, 3F
噓
03/09 08:11,
8年前
, 4F
03/09 08:11, 4F
推
03/09 09:09,
8年前
, 5F
03/09 09:09, 5F
噓
03/09 09:11,
8年前
, 6F
03/09 09:11, 6F
→
03/09 09:42,
8年前
, 7F
03/09 09:42, 7F
噓
03/09 10:08,
8年前
, 8F
03/09 10:08, 8F
噓
03/09 10:09,
8年前
, 9F
03/09 10:09, 9F
推
03/09 12:01,
8年前
, 10F
03/09 12:01, 10F
噓
03/09 13:33,
8年前
, 11F
03/09 13:33, 11F
噓
03/09 14:03,
8年前
, 12F
03/09 14:03, 12F
推
03/09 17:06,
8年前
, 13F
03/09 17:06,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