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R20要花多久才爬得上R5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們來用最簡單的計算方法好了(畢竟本人算數不好. 快攻一場不順的話大該10分鐘. 用毒瘤(秘密法)順的話大概5分鐘(這是我). 中速跟控制就一起講(反正之後也不會講到). 大概也都要花到15~20分鐘以上. 給他算18分鐘好了. 一天你大概打個四小時(這是我). 完全沒輸的情況下在現賽制. 1+1+
(還有764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Firstshadow (綺羅☆使者 (<ゝω・)》之銘言:. 終於可以回這篇文了. 小弟我這個月4日開始爬美服. 之前都只用美服打競技場. 捨不得用亞服的金幣,所以有一點點牌. 可是也都是前年的事了. 4日課了卡拉贊、猛瑪禮盒、10包標準 (150那個超值禮盒)這樣. 因為什麼卡都沒有
(還有56個字)
內容預覽:
小魯弟妹我是希望啦齁. 就是那個戰士可以回歸. 因為我就是海盜戰受益者. 當初只是合一張派奇. 從來沒進過R15的我. 一個下午, 三個小時就從R20打進R5了. 這一副牌, 根本是讓沒自信的新手能獲得自信的一副牌. 我是覺得現在的速度拖太久了. 以至於平常就沒打很多場的人. 更難打到R5. 像我現
(還有1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