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R20要花多久才爬得上R5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kill77845 (bade)時間8年前 (2018/03/09 13:26),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來用最簡單的計算方法好了(畢竟本人算數不好. 快攻一場不順的話大該10分鐘. 用毒瘤(秘密法)順的話大概5分鐘(這是我). 中速跟控制就一起講(反正之後也不會講到). 大概也都要花到15~20分鐘以上. 給他算18分鐘好了. 一天你大概打個四小時(這是我). 完全沒輸的情況下在現賽制. 1+1+
(還有764個字)

推噓-4(4推 8噓 1→)留言13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jity (丹丹)時間8年前 (2018/03/09 04: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Firstshadow (綺羅☆使者 (<ゝω・)》之銘言:. 終於可以回這篇文了. 小弟我這個月4日開始爬美服. 之前都只用美服打競技場. 捨不得用亞服的金幣,所以有一點點牌. 可是也都是前年的事了. 4日課了卡拉贊、猛瑪禮盒、10包標準 (150那個超值禮盒)這樣. 因為什麼卡都沒有
(還有56個字)

推噓6(8推 2噓 9→)留言19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Firstshadow (綺羅☆使者 (<ゝω・)時間8年前 (2018/03/06 2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魯弟妹我是希望啦齁. 就是那個戰士可以回歸. 因為我就是海盜戰受益者. 當初只是合一張派奇. 從來沒進過R15的我. 一個下午, 三個小時就從R20打進R5了. 這一副牌, 根本是讓沒自信的新手能獲得自信的一副牌. 我是覺得現在的速度拖太久了. 以至於平常就沒打很多場的人. 更難打到R5. 像我現
(還有108個字)

推噓71(76推 5噓 66→)留言147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lulu1016 (露露)時間8年前 (2018/03/06 1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連R20都要5顆星. 雖然連勝是可以+2顆星. 但是玩的時間實在很有限. 月底又會一次掉4階(20顆星). 等於一個月起碼要正25顆星才能升1階. 到R5要15階 如果一個月升兩階也要半年. 正30顆星感覺要打很久. 不過版上都是傳說大概離負盾兵很遠吧. 到底要花幾個月才能起碼到R5阿....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