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R20要花多久才爬得上R5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綺羅☆使者 (<ゝω・)時間8年前 (2018/03/06 20:35), 編輯推噓6(829)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lulu1016 (露露)》之銘言: : 現在連R20都要5顆星 : 雖然連勝是可以+2顆星 : 但是玩的時間實在很有限 : 月底又會一次掉4階(20顆星) : 等於一個月起碼要正25顆星才能升1階 : 到R5要15階 如果一個月升兩階也要半年 : 正30顆星感覺要打很久 : 不過版上都是傳說大概離負盾兵很遠吧 : 到底要花幾個月才能起碼到R5阿... 小魯弟妹我是希望啦齁 就是那個戰士可以回歸 因為我就是海盜戰受益者 當初只是合一張派奇 從來沒進過R15的我 一個下午, 三個小時就從R20打進R5了 這一副牌, 根本是讓沒自信的新手能獲得自信的一副牌 我是覺得現在的速度拖太久了 以至於平常就沒打很多場的人 更難打到R5 像我現在就玩秘密法卡在R15 應該是觀念問題吧 QQ 我聽別人說這副很厲害的 希望還能出現戰士或獵人當初的快攻 只能說現在牌組太複雜了 屋屋.. 回到本文重點 我應該要打一個月才能上R5 = = (づ′・ω・)づ .. -- 標題 Re: [問卦] 為什麼美國人這麼有自信?

03/09 01:18,
我之前在健身房看到一個白人超胖 懶叫都被肥油包住惹
03/09 01:18

03/09 01:18,
從此之後我面對白人就很有自信惹
03/09 01:18

03/09 01:19,
...你為什麼要看他懶覺?
03/09 01:19

03/09 01:19,
生態觀察
03/09 01:19

03/09 01:19,
03/09 01: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36.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0339712.A.D22.html

03/06 20:38, 8年前 , 1F
我覺得雞排發了你一定上R5==
03/06 20:38, 1F

03/06 20:39, 8年前 , 2F
(づ′・ω・)づ 真假 ==
03/06 20:39, 2F

03/06 20:56, 8年前 , 3F
海盜基本上會出牌就行了!
03/06 20:56, 3F

03/06 21:02, 8年前 , 4F
海盜簡單到連外掛都能爬
03/06 21:02, 4F

03/06 21:07, 8年前 , 5F
推一個
03/06 21:07, 5F

03/06 21:08, 8年前 , 6F
要用腦不習慣喔
03/06 21:08, 6F

03/06 21:23, 8年前 , 7F
這篇一定要推 魯蛇我也是一天頂多打3~5場
03/06 21:23, 7F

03/06 21:24, 8年前 , 8F
一個月爬梯的場次不超過30 派奇出現後才第一次R5
03/06 21:24, 8F

03/06 22:43, 8年前 , 9F
海盜跟兄弟讓我一週拿到傳說卡背 爽爽
03/06 22:43, 9F

03/06 23:20, 8年前 , 10F
海盜戰是我第一次拿到傳說卡背 真的是沒時間爬梯的
03/06 23:20, 10F

03/06 23:20, 8年前 , 11F
福音
03/06 23:20, 11F

03/06 23:51, 8年前 , 12F
爐石是一款快節奏的卡牌...
03/06 23:51, 12F

03/07 00:41, 8年前 , 13F
秘密法需要基礎 何時該拼傷害 何時壓場
03/07 00:41, 13F

03/07 00:41, 8年前 , 14F
你們應該加入聖光的行列 魚人聖 齁聖
03/07 00:41, 14F

03/07 07:49, 8年前 , 15F
要看天份 天份高一個月內 我說的是新手噢
03/07 07:49, 15F

03/07 07:49, 8年前 , 16F
我大概是花了1年
03/07 07:49, 16F

03/07 07:50, 8年前 , 17F
打久了 你就知道要出什麼牌 對面有什麼牌
03/07 07:50, 17F

03/07 13:04, 8年前 , 18F
感覺這版本秘密法跟之前海盜戰差不多
03/07 13:04, 18F

03/07 13:05, 8年前 , 19F
前期小生物佔場,中期法術打頭...
03/07 13:05, 19F
文章代碼(AID): #1Qdei0qY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dei0qY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