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未領到卡包bug
小弟很認真的從除夕到初五每天都有登入,只有在初2的時候領到一包卡包,其他一包都
沒有領到,想請問各位大大要在哪裡填回報單,我上暴雪網站的填寫回報bug,結果一直
轉到英文的介面,找不到哪裡有中文填寫回報的bug,不知道有沒有好心的大大可以指導
一下在哪裡找中文的回報單可以填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96.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9194922.A.662.html
推
02/21 14:39,
8年前
, 1F
02/21 14:39, 1F
→
02/21 14:39,
8年前
, 2F
02/21 14:39, 2F
我就是點那個連結,怎麼樣都找不到中文回報系統,我直接用中文打進英文的回報系統,
好像不給送出,中文被歧視了Q A Q
推
02/21 14:40,
8年前
, 3F
02/21 14:40, 3F
推
02/21 14:45,
8年前
, 4F
02/21 14:45, 4F
我也有買過好幾次40包卡包,我還有封測的花錢認證(召喚一個很讚的發明)我應該不算
是乞丐吧?只是應該有的東西沒拿到有點難過Q A Q
※ 編輯: mp5k6 (114.136.96.232), 02/21/2018 14:46:17
推
02/21 14:55,
8年前
, 5F
02/21 14:55, 5F
推
02/21 14:55,
8年前
, 6F
02/21 14:55, 6F
→
02/21 14:56,
8年前
, 7F
02/21 14:56, 7F
→
02/21 14:56,
8年前
, 8F
02/21 14:56, 8F
→
02/21 14:58,
8年前
, 9F
02/21 14:58, 9F
推
02/21 15:02,
8年前
, 10F
02/21 15:02, 10F
推
02/21 15:05,
8年前
, 11F
02/21 15:05, 11F
推
02/21 15:06,
8年前
, 12F
02/21 15:06, 12F
→
02/21 15:06,
8年前
, 13F
02/21 15:06, 13F
推
02/21 15:17,
8年前
, 14F
02/21 15:17, 14F

→
02/21 15:18,
8年前
, 15F
02/21 15:18, 15F
→
02/21 15:18,
8年前
, 16F
02/21 15:18, 16F
→
02/21 15:18,
8年前
, 17F
02/21 15:18, 17F
推
02/21 15:27,
8年前
, 18F
02/21 15:27, 18F
推
02/21 15:27,
8年前
, 19F
02/21 15:27, 19F
→
02/21 15:27,
8年前
, 20F
02/21 15:27, 20F
推
02/21 15:43,
8年前
, 21F
02/21 15:43, 21F
噓
02/21 15:44,
8年前
, 22F
02/21 15:44, 22F
→
02/21 15:47,
8年前
, 23F
02/21 15:47, 23F
→
02/21 15:47,
8年前
, 24F
02/21 15:47, 24F
確定註冊為台灣,剛剛有檢查競技場根本沒開始,還有五張免費入場卷
推
02/21 16:14,
8年前
, 25F
02/21 16:14, 25F
※ 編輯: mp5k6 (114.136.96.232), 02/21/2018 16:36:42
推
02/21 17:10,
8年前
, 26F
02/21 17:10, 26F
→
02/21 17:16,
8年前
, 27F
02/21 17:16, 27F
推
02/21 17:37,
8年前
, 28F
02/21 17:37, 28F
推
02/21 18:05,
8年前
, 29F
02/21 18:05, 29F
推
02/21 18:17,
8年前
, 30F
02/21 18:17, 30F
推
02/21 19:27,
8年前
, 31F
02/21 19:27, 31F
→
02/21 21:36,
8年前
, 32F
02/21 21:36, 32F
→
02/21 23:58,
8年前
, 33F
02/21 23:58, 33F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