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開放競技場開始了?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oyoy)時間8年前 (2018/02/19 22:14), 8年前編輯推噓-1(23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gthbo (lgthbo)》之銘言: : 如題 : 記得官網是說20號開始 開始的時候原本的會被停止 : 現在已經可以開始打開放競技場了欸... : 打到一半的剛剛12點整被取消掉了。 : 原本想說快點把之前選好的牌打完的說~ : 附上官網連結 : https://playhearthstone.com/zh-tw/blog/21492187 甘霖楊 先不說原本的的競技場被提早踢掉 跟說好的20號不一樣的問題 也不說不知道是沒補償券還是沒送一張 原本有場卻只有一張票的問題 幹你娘牧師AOE也太多了吧 原本想說牧師選到 3 AOE 應該穩了 然後對面先一場5AOE 再一場7AOE 有什麼事 AOE都能搞定 其他職業打雞雞喔 幹 -- https://i.imgur.com/m9lgOi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70.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9049671.A.D95.html ※ 編輯: zxasqw0246 (101.139.70.140), 02/19/2018 22:16:33

02/19 22:26, 8年前 , 1F
不是大機械時代嗎
02/19 22:26, 1F

02/19 22:33, 8年前 , 2F
開放根本沒出來幾張= =出來就什麼銀白巡邏兵 你老師
02/19 22:33, 2F

02/19 22:36, 8年前 , 3F
說好的入場卷呢?
02/19 22:36, 3F

02/20 00:34, 8年前 , 4F
幹您陽 競技場我還是要花150金幣阿
02/20 00:34, 4F

02/20 00:34, 8年前 , 5F
說免費一場????
02/20 00:34, 5F

02/20 01:06, 8年前 , 6F
幹 我也沒免費券 不知道是三小
02/20 01:06, 6F

02/20 07:43, 8年前 , 7F
150金幣 我沒有 要命一條==
02/20 07:43, 7F

02/20 11:06, 8年前 , 8F
大亂鬥那個才有免費一場吧
02/20 11:06, 8F

02/20 13:03, 8年前 , 9F
上面都在亂噓嗎? 要原本就還有在打的競技場他才會
02/20 13:03, 9F

02/20 13:03, 8年前 , 10F
給卷
02/20 13:03, 10F
文章代碼(AID): #1QYjl7sL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Yjl7sL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