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開放競技場開始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甘霖楊. 先不說原本的的競技場被提早踢掉. 跟說好的20號不一樣的問題. 也不說不知道是沒補償券還是沒送一張. 原本有場卻只有一張票的問題. 幹你娘牧師AOE也太多了吧. 原本想說牧師選到 3 AOE 應該穩了. 然後對面先一場5AOE. 再一場7AOE. 有什麼事. AOE都能搞定. 其他職業打雞
(還有63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記得官網是說20號開始 開始的時候原本的會被停止. 現在已經可以開始打開放競技場了欸.... 打到一半的剛剛12點整被取消掉了。. 原本想說快點把之前選好的牌打完的說~. 附上官網連結. https://playhearthstone.com/zh-tw/blog/21492187. --.
(還有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