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其實現在的t1是秘密法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麥高芬)時間8年前 (2018/02/10 14:0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我自己玩起來的感覺是 秘密法是一個兼具技術與進牌的牌組 在手上有多個秘密的時候 秘密的選擇是這套牌最有趣的地方 因為有冰箱的存在 很多時候可以跟對手玩心理戰 可以拿來騙硬幣這類的法術,讓法反有更好的發揮 大哥實況也有提到 算疲勞也是這套牌很關鍵的小技巧 而且打所有對戰都有辦法贏 但很吃key卡跟牌序 打快攻爆炸一定要來,沒來很可能就自己下去 打控制通常要比武器能不能準時上手 內戰先比前期資源交換,交換得差不多的話就比誰武器先來 如果武器被拆還要祈求有來火門跟對手打價值戰 要說他t1我覺得不為過 他順起來,就算對手完美應對 一樣沒什麼幹用 但如果不順,連薩滿都能贏他 如果玩其他牌一直遇到很順的秘密法 那真的會爆氣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610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3.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8242920.A.C88.html

02/10 14:38, 8年前 , 1F
現在大家都會拆武器,掛上去都會怕
02/10 14:38, 1F

02/10 15:22, 8年前 , 2F
但是秘密法被針對的時候也很幹 我他媽花三費的東西
02/10 15:22, 2F

02/10 15:22, 8年前 , 3F
就這樣被解掉惹
02/10 15:22, 3F

02/10 15:23, 8年前 , 4F
然後不得不說牌序真的很重要
02/10 15:23, 4F

02/10 15:32, 8年前 , 5F
薩滿:幹!
02/10 15:32, 5F

02/10 18:05, 8年前 , 6F
薩滿:耶嘿
02/10 18:05, 6F

02/13 02:44, 8年前 , 7F
秘密法花了三費(???
02/13 02:44, 7F

02/14 14:25, 8年前 , 8F
那有人天天過年的 花三費蓋很正常
02/14 14:25, 8F
文章代碼(AID): #1QVeneo8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Veneo8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