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其實現在的t1是秘密法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8年前 (2018/02/10 13:43),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我自己是覺得法反現在很難用,因為大家都會留硬幣測,或者小法術測 反而蓋其他的讓他自己浪費牌打掉還比較好 所以我法反改放一張,放其他秘密。之前測過放變羊,但變到小生物等於廢牌 對場面完全沒幫助,所以改放複製體,效果比較好,複製出來可以多打幾滴血 但爆炸跟複製體有點相衝,因為萬一爆炸沒炸死,複製到的生物很爛 順序要放對 秘密法的體驗很爛沒錯,但爐石設計秘密這個機制本身就是非常的破壞體驗 而法師的秘密都是最強,費用最高的,不爽會高到極點....... 不過話說回來,不想被噁心,就加入噁心別人阿。爐石不都是這樣 我被西瓜術一回合衝25滴血也很想哭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71.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8241396.A.ABE.html

02/10 13:48, 8年前 , 1F
我戰士被法力連結到抽武器 直接投了 -_-
02/10 13:48, 1F

02/10 13:57, 8年前 , 2F
樓上新職業
02/10 13:57, 2F

02/10 13:59, 8年前 , 3F
複製跟爆炸等於可以用一個生物測兩個秘密,這點也
02/10 13:59, 3F

02/10 13:59, 8年前 , 4F
很虧,要騙硬幣掛冰箱就可以了我覺得
02/10 13:59, 4F

02/10 14:03, 8年前 , 5F
我覺得法反很強欸...卡節奏神卡
02/10 14:03, 5F

02/10 14:07, 8年前 , 6F
法反就是拿來干擾控制型節奏的 秘密法剋偏控的就是
02/10 14:07, 6F

02/10 14:07, 8年前 , 7F
靠這張 卡你一回或水晶 真的會想哭
02/10 14:07, 7F

02/10 14:07, 8年前 , 8F
看夏季賽大哥法反扣很久就為了卡purple的終極瘟疫
02/10 14:07, 8F

02/10 14:07, 8年前 , 9F
看阿紫笑的多苦 我覺得是操作者問題
02/10 14:07, 9F

02/10 14:48, 8年前 , 10F
核心卡密法學家爆幹強
02/10 14:48, 10F

02/10 16:07, 8年前 , 11F
秘密真的不一定是照費用丟的
02/10 16:07, 11F

02/10 16:08, 8年前 , 12F
抽武器好啊免費叫傳武
02/10 16:08, 12F

02/10 18:10, 8年前 , 13F
所以投了啊(?
02/10 18:10, 13F
文章代碼(AID): #1QVePqg-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VePqg-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