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其實現在的t1是秘密法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best_troll_tw)時間8年前 (2018/02/10 08:33), 編輯推噓0(337)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remember69 (鮭魚握壽司)》之銘言: : 要黑秘密法也不是這樣的吧 : 身為玩秘密法一年的玩家我蠻喜歡這套牌組 : 因為現在得利於Meta結果被你說成毒瘤 : 那也是因為很多人玩術士好嗎 : 還有秘密法並沒有無腦 : 很多時候蠻吃判斷 : 解場還是幹臉,要看手牌還有職業 : 資源繳錯又沒有武器的情況下就直接輸了 : 狗頭版本之前有在玩秘密法的人應該都懂手牌乾掉的無力感 : 還有內戰的時候一些細節處理,可能勝負就在一手之間 : 至於打術士本來就優勢開,因為玩這副就是要抓術士的阿...不然都給術士玩就好了 : 你說你猜錯一個秘密就頭爆開? : 那我們來討論測秘密這件事好了 : 現在秘密法扣掉雕紋拿的最常見的配置就爆炸*2 法反*2 冰箱*1 : 基本上你只有兩種秘密要測,就測秘密而言術士的手牌應該是最好測的吧? : 522 122 223來破爆炸有任何損失嗎?小法術測法反很困難嗎? : 光你會用'猜'這個動作來說,就只是你火候不夠而已 : 想必你輸了大概也覺得對面靠賽吧 : 現在環境是得利於秘密法沒錯 : 以致於秘密法一些對戰的容錯率蠻高的 : 而且玩起來爽度十足 : 但要說T1真的還太早 : 面對魚人有多劣勢我就不多說了 : ※ 引述《a85123 (KBSG 我湖起飛吧)》之銘言: : : 在改版前大家都說術士沒有被nerf要起飛了,結果術士卻被秘密法康特 : : 我術士打秘密法只要猜錯一個祕密通常都直接頭爆開 : : 每次打秘密法都要想超久,而且術士很吃技術每一手都要經過嚴密的思考 : : 秘密法就是無腦幹臉,雕紋都直接選直傷往對手臉上砸下去 : : 原本玩術士的我被秘密法搞到頭好痛,所以我打不贏就加入 : : 去合一個傳說武器來玩 : : 跟術士比起來真的簡單多了 : : 所以秘密法484現在的t1排組阿 其實我覺得可以帶法扭跟鏡像體欸! 法扭康特聖騎士 鏡像體,現在帶末日的偏少,也能夠發揮效用了 大家怎麼看? 我覺得塞一堆秘密真的超棒的 然後我反而不會帶冰箱!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53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5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8222821.A.312.html

02/10 08:42, 8年前 , 1F
只打這些的話我覺得不用特地回一篇 而且我猜等等
02/10 08:42, 1F

02/10 08:42, 8年前 , 2F
有人來噓
02/10 08:42, 2F

02/10 08:49, 8年前 , 3F
樓下給噓
02/10 08:49, 3F

02/10 08:51, 8年前 , 4F
術士多的時候我也會帶鏡像體來針對巨人 讚
02/10 08:51, 4F

02/10 09:08, 8年前 , 5F
冰箱帶著吧,有時候缺一回合打直傷XD
02/10 09:08, 5F

02/10 09:19, 8年前 , 6F
來了
02/10 09:19, 6F

02/10 09:27, 8年前 , 7F
送精員奶大我最愛
02/10 09:27, 7F

02/10 10:02, 8年前 , 8F
樓上喜歡藍皮膚
02/10 10:02, 8F

02/10 10:03, 8年前 , 9F
02/10 10:03, 9F

02/10 10:53, 8年前 , 10F
現在聖騎剩魚人 你帶法扭是想康誰啦
02/10 10:53, 10F

02/10 11:25, 8年前 , 11F
其實快攻聖還活著啦,只是跟魚人聖一樣帶法扭也只能
02/10 11:25, 11F

02/10 11:25, 8年前 , 12F
反王者而已。
02/10 11:25, 12F

02/10 12:25, 8年前 , 13F
變羊也蠻強的 T4剋巨人 T5剋522
02/10 12:25, 13F
文章代碼(AID): #1QVZtbCI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VZtbCI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