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張進版圖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kons)時間11年前 (2015/02/08 20:55), 11年前編輯推噓14(15112)
留言2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2030625 (我愛Froggen)》之銘言: : http://i.imgur.com/pnDBt4I.jpg
: 請問這張三雄圖 是在講什麼? : 看不懂 0.0 獵人不是很強嗎? 大冰法(直擊法)時期,是堪稱最黑暗的年代 大概是2013年末,剛公測的時後 冰法的核心玩法就是,幾乎完全不下怪,靠法術主宰戰場 然後只要對手下怪,就視情況冰霜之星、冰錐術、暴風雪。 冰到對手生活無法自理。 撐到第八回合,如果對方血量小於20那就幾乎是贏了。 T8炎爆丟臉,對手一波不用怕反正有冰箱,T9炎爆牽線在對方頭像,  然後語音嘲諷,謝謝你、哈囉。對方就有50%機率投降。 這種玩法最討厭的倒也不是牌組太OP,而是根本沒有交流。 只要下單怪,就被冰箭、火球清掉,下複數以上的怪就會被冰。 被冰起來的怪,法師通常也不想清,就只等著炎爆打臉。 後來大家開發出了幾道打法: 1.超奶聖騎、牧師。 聖騎,反正前幾回合就是,前來報到,前來報到,到T8沒血就是補補補 反正冰法怪不會太多,就用真銀劍或槌子來清,單怪挑戰逼法師用大冰 牧師也是差不多玩法,但奶力稍弱聖騎一些。 就互相磨到對方沒牌,一場都要打超久,完全破壞遊戲體驗。 2.衝鋒戰士流,反正怪下了會被冰,乾脆就自己拿武器砍人+衝鋒怪解場。 獵人在這個年代算是比較弱勢的,舊版的放狗也不能搭禿鷹。 大概是因為經歷過這年代,現在只要一對到法師,看到對方開場喊哈囉,就很肚爛。 -- 至今我仍然深深相信,我是個帥哥,不過是量子力學定義中的帥哥。 當沒人觀測我的時候,我肯定是全地球最帥的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41.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400126.A.3BE.html ※ 編輯: kons (123.194.41.140), 02/08/2015 20:56:17

02/08 20:57, , 1F
當年怒組兩張冰箱兩張炎爆=1600塵 QQ
02/08 20:57, 1F

02/08 20:57, , 2F
薛丁格的帥哥
02/08 20:57, 2F

02/08 21:21, , 3F
當年戰士有火巨人和熔岩狂怒者配衝鋒指揮官
02/08 21:21, 3F

02/08 21:21, , 4F
然後一直熊貓回手
02/08 21:21, 4F

02/08 21:26, , 5F
還有OP的0費衝鋒
02/08 21:26, 5F

02/08 21:38, , 6F
現在機械法也是一直哈囉
02/08 21:38, 6F

02/08 21:39, , 7F
莫忘紅龍衝鋒戰
02/08 21:39, 7F

02/08 22:27, , 8F
我記得是舊版放狗被改掉才讓冰法出來的耶
02/08 22:27, 8F

02/08 22:29, , 9F
要不然冰法是要怎打集一套就GG的元祖放狗獵
02/08 22:29, 9F

02/08 23:19, , 10F
小龍鷹放狗也是超強阿 是改4費後才沒人用
02/08 23:19, 10F

02/08 23:20, , 11F
這種不交流的牌組再來就是奇雞賊了 當時也是人人
02/08 23:20, 11F

02/08 23:20, , 12F
喊打 跟現在的T7獵差不多
02/08 23:20, 12F

02/08 23:35, , 13F
T7獵比奇蹟賊還要早
02/08 23:35, 13F

02/08 23:36, , 14F
不過T7獵有幾個版本
02/08 23:36, 14F

02/09 01:03, , 15F
當時還沒公測,是大家都在搶序號的時代
02/09 01:03, 15F

02/09 10:27, , 16F
我記得也是舊版放狗改掉才有冰法的吧?
02/09 10:27, 16F

02/09 10:27, , 17F
而且進版圖好像還是四耗放狗那段時間吧?
02/09 10:27, 17F

02/09 10:54, , 18F
舊版放狗根本是最好玩的牌組
02/09 10:54, 18F

02/09 10:56, , 19F
集運氣 實力 於一身 放入一張克洛許王還可以增加刺
02/09 10:56, 19F

02/09 10:56, , 20F
激與難度
02/09 10:56, 20F

02/09 11:12, , 21F
曾經用舊版放狗獵打到白金(那時候還沒有
02/09 11:12, 21F

02/09 11:12, , 22F
R25的階級制)真的是時代的眼淚啊
02/09 11:12, 22F

02/09 12:57, , 23F
舊版放狗更威吧......
02/09 12:57, 23F

02/09 12:58, , 24F
全體+1+1衝鋒
02/09 12:58, 24F

02/09 14:06, , 25F
哈囉
02/09 14:06, 25F

02/10 03:22, , 26F
你記錯啦 那時候是放狗剛掉舊效果 不然怎麼笑獵人?
02/10 03:22, 26F

02/10 03:23, , 27F
小龍鷹一波流要抽牌是靠1.2點小生物 放狗是純增傷技
02/10 03:23, 27F

02/10 22:37, , 28F
舊版放狗時期打RK看到獵人就杜爛
02/10 22:37, 28F

, , 29F
ad

, , 30F
ad
文章代碼(AID): #1Krro-E-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4
5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4
28
34
59
文章代碼(AID): #1Krro-E-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