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這張進版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5推 1噓 12→)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ns (kons)時間11年前 (2015/02/08 20:5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大冰法(直擊法)時期,是堪稱最黑暗的年代. 大概是2013年末,剛公測的時後. 冰法的核心玩法就是,幾乎完全不下怪,靠法術主宰戰場. 然後只要對手下怪,就視情況冰霜之星、冰錐術、暴風雪。. 冰到對手生活無法自理。. 撐到第八回合,如果對方血量小於20那就幾乎是贏了。. T8炎爆丟臉,對手一波不用怕反
(還有454個字)

推噓34(35推 1噓 23→)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2030625 (我愛Froggen)時間11年前 (2015/02/07 22:2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i.imgur.com/pnDBt4I.jpg. 請問這張三雄圖 是在講什麼?. 看不懂 0.0 獵人不是很強嗎?. --. La la la... La la la...\/\/\◢██◣ ˋ︱ˊ. 大丈夫 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いんだぜ v –●–. 大丈夫 うまくい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