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機械薩實戰心得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吐槽即吾命)時間11年前 (2015/02/07 04:12), 編輯推噓12(12020)
留言3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沒有人權證明、但是牌組絕無問題、信用可靠、因為是抄的(爆 Purpledrank用這套登上了美服傳說第一、我只換了一張. 板上搜尋機械薩沒看到這套、就出來拋磚引玉一下、說說理解。 牌組 : http://imgur.com/D3d2cW8
齒輪大師、T1拿到就丟下去、哪怕手上根本沒T2機械 上去就是擋死跟削血、有吃到機械buff就當賺到 石化武器、非常珍貴、兩張不夠真想帶四張、 這套沒有妖術、沒有大地震擊、所以很講究TEMPO、 丟出去要有把握建立場優、不然扣著等三槌、一槌打死肚肚或6血 漩渦打擊裝置雖然很強大、但是T2只要不會被換掉就下去騙解、 別硬等動力槌、只有兩張抽牌能不能搭到講緣分的、 反正這套的機械體質都不錯、配誰不是配嘛 這套牌不適合打成千日戰爭、大多時候18-20張就分勝負了 沒有妖術也沒有閃電風暴、就當T7打、清場完就打臉、 起手盡量洗小生物、曲線很順、很容易上手. 至於這套跟原版的差別就只有黑騎士換成了一張風怒. 因為我沒有黑騎、考慮在現今環境、猴子都知道要打圖騰、嗜血就算了 w 但是很容易某個瞬間、場上有隻4攻以上的生物空場打臉、 這時火舌+風怒下去、4費就能讓一隻怪尻掉12滴以上 而且對方下回合必須處理掉風怒怪、優先度甚至超過火舌 很容易就能逼迫對方交解、或受到更大的傷害 最後、轟雷跟熔岩爆發實在是很XDDDD的收頭技、非常不穩定 可是不穩定就是薩滿的特色嘛、好幾場纏鬥許久、兩邊血都噴的差不多 這時轟雷賭一把、充滿YOLO感的瞬間、實在很刺激過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55.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253543.A.EE2.html

02/07 04:20, , 1F
還有這套很便宜、沒爆爆炎魔也行、衝鋒系的都行
02/07 04:20, 1F

02/07 04:21, , 2F
有炸機或魔像可以放一張、搭到風怒就是yoooooooooo
02/07 04:21, 2F

02/07 04:22, , 3F
就是要一個瞬間傷害來做臨門一腳或逼解
02/07 04:22, 3F

02/07 04:24, , 4F
有看有推
02/07 04:24, 4F

02/07 04:33, , 5F
你標點符號只有、嗎
02/07 04:33, 5F

02/07 10:36, , 6F
武器不會太多嗎
02/07 10:36, 6F

02/07 11:36, , 7F
猴子XDDDD
02/07 11:36, 7F

02/07 11:47, , 8F
沒有黑騎我會想用破法者替代耶,因為在開路這點作
02/07 11:47, 8F

02/07 11:47, , 9F
用相同
02/07 11:47, 9F

02/07 12:00, , 10F
推 等等試試
02/07 12:00, 10F

02/07 12:06, , 11F
用過類似的可是 快比不過狗獵,而且常常遇到法師...
02/07 12:06, 11F

02/07 12:06, , 12F
被AE一次就GG 很難再鋪場
02/07 12:06, 12F

02/07 12:33, , 13F
要用沉默代替黑騎也可以 不過貓頭鷹好用一點點
02/07 12:33, 13F

02/07 12:34, , 14F
因為貓頭鷹便宜只要兩費 還能做其他衝鋒的COMBO
02/07 12:34, 14F

02/07 12:34, , 15F
用破法下去沉默就玩不出多少空場傷害了
02/07 12:34, 15F

02/07 12:36, , 16F
AE的問題其實世界共通 機械招喚師扣一張撲回來很快
02/07 12:36, 16F

02/07 12:39, , 17F
武器三把真的不多不少恰恰好 魔武雙修說的就是薩滿
02/07 12:39, 17F

02/07 12:43, , 18F
以上一家之言、適應環境與喜好改牌組是樂趣
02/07 12:43, 18F

02/07 16:06, , 19F
打不贏狗牌
02/07 16:06, 19F

02/07 17:49, , 20F
、、、
02/07 17:49, 20F

02/07 18:48, , 21F
有點好奇怎麼打贏獵人
02/07 18:48, 21F

02/07 19:13, , 22F
我前幾天組的這套 http://i.imgur.com/w6TOF5s.jpg
02/07 19:13, 22F

02/07 19:14, , 23F
打戰士、術士好打 騎士法師55開 完全打不贏獵人
02/07 19:14, 23F

02/07 21:22, , 24F
我剛被一個R5叫swing的機械薩虐=口=
02/07 21:22, 24F

02/07 21:36, , 25F
我用獵人剛虐完swing XD
02/07 21:36, 25F

02/07 22:39, , 26F
哈哈哈,我還遇到飛鳥藍龍賊,今天不爬了
02/07 22:39, 26F

02/07 22:40, , 27F
這季我超少碰到獵人,法最多
02/07 22:40, 27F

02/08 16:14, , 28F
我不是名人呀=.=還有我mac不能用表情,打招呼沒回
02/08 16:14, 28F

02/08 16:14, , 29F
的抱歉了
02/08 16:14, 29F

02/08 22:24, , 30F
咦,mac可以表情阿
02/08 22:24, 30F

02/08 23:41, , 31F
沒滑鼠怎用表情?
02/08 23:41, 31F

02/09 10:31, , 32F
兩指一起壓下去就是滑鼠右鍵了
02/09 10:31, 32F

, , 33F
ad

, , 34F
ad
文章代碼(AID): #1KrI0dxY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rI0dxY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