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近半個月競技場感想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小光)時間11年前 (2015/02/04 16:19), 11年前編輯推噓24(24018)
留言42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戰紀錄 http://www.arenavalue.com/u/xuhaoren2011 勝場 5.29 / 勝率 63.79 法師滿街跑所以堅持不選法師 可以看到,法師佔了對手英雄的三成,再來是聖、賊、德,其實在玩的時候沒感覺賊的出 場率那麼高。幾個出場率很低的英雄可能反而是最需要小心的:戰、術、獵,會選這幾個 的玩家很可能經驗豐富,我對獵和術的勝率還不到一半,哭哭。 最近玩得比較多的是牧師,平均有 6.83 勝,還算不錯。牧師花樣很多,職業牌品質也很 好,而且天生技克制法師(讓你的生物逃脫烈焰風暴的範圍)。然後不知道為啥我對上法 師勝率特別高,特別是後手勝率近八成。我覺得是很多玩家無腦選法師,但基本觀念又不 好,在生物交換上會有些小失誤,或者,我發現很多人喜歡 T1 硬幣下生物,然後 T2 只 用天生技(法師經常這麼做,很奇怪),在多數情況中這樣做是不划算的,除非你想賭對 方解不掉微型機器人。 就只是閒聊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07.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037957.A.C3B.html

02/04 16:25, , 1F
每次碰到法師 滿手火球/變羊/烈焰是怎樣..
02/04 16:25, 1F

02/04 16:26, , 2F
T1硬幣T2天生技真得很多人常這樣出,多數場合無用
02/04 16:26, 2F

02/04 16:27, , 3F
手牌只有1張2費生物我寧願留硬幣T2出3費生物
02/04 16:27, 3F

02/04 16:37, , 4F
手牌一張2費生物應該是t2跳2費,硬幣留著t3跳4費巴
02/04 16:37, 4F
我的話一般會T2下2費,T3跳4費,當然這也不是一定的啦

02/04 16:38, , 5F
這東西要看手牌決定..
02/04 16:38, 5F

02/04 16:39, , 6F
會這樣做可能是沒三費生物 就賭先2費看能不能抽到
02/04 16:39, 6F

02/04 16:45, , 7F
樓上,亞服沒人這樣出的...
02/04 16:45, 7F

02/04 16:47, , 8F
簡單來說,就是遊戲水平不夠,跟賭不賭沒關係
02/04 16:47, 8F

02/04 16:50, , 9F
我覺得T1硬幣下生物是為了T2點掉對手1血生物順便搶
02/04 16:50, 9F

02/04 16:50, , 10F
血吧
02/04 16:50, 10F

02/04 16:52, , 11F
現在稍微會玩的都會避免選1血手下吧,除非聖騎沒牌
02/04 16:52, 11F

02/04 16:52, , 12F
出叫新兵
02/04 16:52, 12F

02/04 16:53, , 13F
好像某職業又變成隱形了
02/04 16:53, 13F

02/04 17:02, , 14F
咦?這遊戲不就八個職業而已....
02/04 17:02, 14F
別這樣,競技場獵人超少的XD

02/04 17:19, , 15F
會這樣下通常是手上有寒冰箭或是烈焰火炮 等你下怪
02/04 17:19, 15F

02/04 17:21, , 16F
BTW 競技場牧師超強XD
02/04 17:21, 16F

02/04 17:22, , 17F
閃電風暴是藍色的
02/04 17:22, 17F

02/04 17:23, , 18F
GVG競技場大家又喜歡篇小牌+法師
02/04 17:23, 18F

02/04 17:24, , 19F
傻滿不利 別選很正常
02/04 17:24, 19F
GVG前我最多次12勝的就是薩滿(印象深刻的是一次29生物1嗜血拿了12勝),只要牌選得 稍好,對手很難擋下來,但相對其他英雄就真的很吃選牌運,因為有一些要配合才能強起 來的牌,像是火舌和無縛元素

02/04 17:27, , 20F
競技場哪有一定的...起手三烈焰都不是不可能了XD
02/04 17:27, 20F

02/04 17:29, , 21F
我有時會T1硬幣下生物搶佔場 像機械召喚師或鏟雪機
02/04 17:29, 21F

02/04 17:29, , 22F
器人
02/04 17:29, 22F

02/04 17:30, , 23F
不過那是構築的情況 競技場就不一定了
02/04 17:30, 23F
競技場,後手T1搶下生物,很可能就只是多打對方3血而已,然後節奏就被帶走了 稍微好一點的情況: 先手T1不做事>後手T1硬幣232生物>先手T2下232>後手T2打臉不交換再一隻232> 先手T3下333>...再怎樣你就是多一隻232在場上,而232到T4以後就會被對方4費生物帶走 節奏開始回到先手這邊。後手硬幣有時候讓你能爽個三回合,但讓你錯失勝利的契機。 ※ 編輯: vm3cl4bp6 (114.32.107.122), 02/04/2015 17:37:19

02/04 17:40, , 24F
嗯 這就是構築跟競技場不同的地方 後者更重生物交
02/04 17:40, 24F

02/04 17:40, , 25F
02/04 17:40, 25F

02/04 17:59, , 26F
競技場薩滿很強吧....
02/04 17:59, 26F

02/04 18:04, , 27F
薩滿競技場我也覺得蠻強的
02/04 18:04, 27F

02/04 18:08, , 28F
那構築會T1硬幣搶下生物佔場媽
02/04 18:08, 28F

02/04 18:11, , 29F
獵人
02/04 18:11, 29F

02/04 18:16, , 30F
我競技場滿喜歡玩獵人的 拿過最多次12勝的職業
02/04 18:16, 30F

02/04 18:16, , 31F
狗牌獵
02/04 18:16, 31F

02/04 19:25, , 32F
薩滿競技場不要太衰雖一直call不要的圖騰的話很猛
02/04 19:25, 32F

02/04 19:54, , 33F
剛才再開一競技..牧師薩滿戰士..怒選第二
02/04 19:54, 33F

02/04 19:55, , 34F
結果兩隻打蛋三火蛇三青蛙二轟雷..別太雖都能打快
02/04 19:55, 34F

02/04 19:55, , 35F
02/04 19:55, 35F

02/04 19:55, , 36F
這已經是很好的卡了...
02/04 19:55, 36F

02/04 20:37, , 37F
競技場獵人2費選到天,最多拿4費rush很猛啊~
02/04 20:37, 37F

02/04 20:57, , 38F
神起手 http://ppt.cc/r9dv 最近競技場超難打
02/04 20:57, 38F

02/04 22:22, , 39F
最近聖騎超威啊…我GvG前才不到五勝現在,平均提升
02/04 22:22, 39F

02/04 22:22, , 40F
到七勝。 護盾機械人、整裝備戰、齒輪戰錘都好好用
02/04 22:22, 40F

02/04 22:22, , 41F
02/04 22:22, 41F

02/05 14:03, , 42F
我曾經德魯伊撞兩次有軍需官的聖騎...衰
02/05 14:03, 42F

, , 43F
a

, , 44F
ad
文章代碼(AID): #1KqTO5mx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qTO5mx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