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3 爐石年終尾牙 分享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洢小庭)時間11年前 (2015/02/04 02:00), 11年前編輯推噓4(621)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高興這次有參與到這次的歲末聚會 原本以為這次除了比賽等等的活動以外 也有跟之前爐邊聚會一樣的觀眾競賽 可是這次呢 完全不一樣 因為這次的舉辦場所好像在BAR裡面 有很多的燒烤 炸物 飲料可以點 裡面使用的貨幣 就是使用官方給的爐邊聚會金幣 簡單來說 就是免費讓你點了 因為賺取貨幣的方式非常簡單 除了一般的跟玩家對戰以外(雖然這次很少人在對戰) 還有賭注這一次夢想聯賽的總決賽 勝負 也有跟活動人員(皮皮吧?) 玩遊戲 或者是跟遊戲製作人提問 都可以拿到金幣 所以東西吃到飽 也可以拿去玩飛鏢機 和 兌換周邊商品(我想要衣服=_=) 飛鏢機 有好的獎品 可是也有懲罰(喝了一杯養生茶 非常恐怖...) 現場也有抽獎 我抽到150點點數 原本想說 大部分都是國內的知名實況者會來 但是 AMAZ 有來喔 雖然她聽得懂中文 可是他不太會講就是了 所以就比較少人跟他聊天 原本以為EASON他們忘了我... 哈哈哈 結果他們還認得 其實所有的職業選手 賽評人都蠻好的 可以跟他們談論牌組 他們也有互婊就是了 XDD 最後也很高興有其他的玩家有認出我 雖然是因為某些原因才會這樣的 但還是也很高興 最後 皮皮非常正 耶! 有跟她拍照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97.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986420.A.E00.html

02/04 02:02, , 1F
今日最好笑是只有製作人做得出來的BM 我會NERF你XDD
02/04 02:02, 1F

02/04 06:51, , 2F
有拍照還不附圖 怒噓
02/04 06:51, 2F

02/04 07:14, , 3F
我會nerf你 不是主持人開的玩笑嗎?
02/04 07:14, 3F

02/04 08:10, , 4F
只有我覺得小庭女神跟Iamsohappy有點像嗎@@?
02/04 08:10, 4F

02/04 08:22, , 5F
02/04 08:22, 5F

02/04 08:25, , 6F
拍照還玩遊戲
02/04 08:25, 6F

02/04 10:09, , 7F
多說 我從來沒忘記過任何人
02/04 10:09, 7F

02/05 21:14, , 8F
謝謝哥的心得,我想知道皮皮是誰?http://i.imgur.co
02/05 21:14, 8F

02/05 21:14, , 9F
m/AEJrRtB.jpg
02/05 21:14, 9F
皮皮就是爐石比賽的主播喔~ ※ 編輯: bill840207 (1.161.82.71), 02/08/2015 02:08:14
文章代碼(AID): #1KqGoqu0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qGoqu0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