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老玩家回鍋 無法對應機械牌組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向雨祈禱)時間11年前 (2015/02/03 01:39), 11年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現在機械牌組最多的大概就是法師吧 有一隻5/4帶四點隨機傷害的那隻超討厭 所以可以的話盡量不要讓他場上留著機械 能清怪就先以機械為目標 (但是hello跟麥田就不好清了...) 然後就是機械鋪場超快 但是補手牌沒那麼快 所以很快就會all in然後被掃台的話就GG了 如果可以在中期掃3~4點傷害大概就可以拿下 比如說... 奧奇奈+補血環 看戲者+暗影之焰 毒藥+爆刀 法傷圖騰+閃電風暴 火占師+一視同仁 霜星+末日預言者 鬥毆 ... 之類的 0.0 如果沒有清場的話就只好 盡量殺死機械 然後架盾 有憎恨者的話 可以等對面大法師東尼出場之後出 打輸的話 也不用太傷心 我覺得機械牌真的有點做壞了 真的沒辦法的話 就跟著合一副來玩 因為機械大多都藍白卡 不貴 可能再過一陣子就會被改弱也不一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65.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898740.A.64E.html

02/03 01:51, , 1F
kolento和forsen都說cancertaker nerf後機械法變成
02/03 01:51, 1F

02/03 01:51, , 2F
新的cancer了
02/03 01:51, 2F

02/03 01:55, , 3F
其實機械法跟死生獵比已經稍微有一點交流了
02/03 01:55, 3F

02/03 02:09, , 4F
的確是好一些了,但有時還是無法交流XD
02/03 02:09, 4F

02/03 02:10, , 5F
另外照HUNTARD砍不死的傳統,我覺得要不死聲獵還是
02/03 02:10, 5F

02/03 02:12, , 6F
會自己找出出路,要不機械獵可能會崛起...看高端
02/03 02:12, 6F

02/03 02:13, , 7F
實況已經偶而會看到了感覺也不弱
02/03 02:13, 7F

02/03 02:13, , 8F
感覺砍undertaker死的是Zoolock不是死聲獵 Kappa
02/03 02:13, 8F
※ 編輯: uco330 (210.242.65.163), 02/03/2015 02:19:40

02/03 03:45, , 9F
zoo沒有UT的很多耶 感覺傷害不大
02/03 03:45, 9F

02/03 04:24, , 10F
硬幣+操作師->煩人+微型>伐木機 一個奉獻就沒了
02/03 04:24, 10F

02/03 06:15, , 11F
小鬼zoo根本不受殯葬影響
02/03 06:15, 11F

02/03 09:38, , 12F
機械法沒有死聲獵那麼兇
02/03 09:38, 12F

02/03 09:52, , 13F
機械法跟ZOO差不多 甚至沒那麼兇 所以還好
02/03 09:52, 13F

02/03 09:52, , 14F
帶回音的純快攻比較兇一點而已
02/03 09:52, 14F

, , 15F
ad

, , 16F
ad
文章代碼(AID): #1KpxOqPE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pxOqPE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