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老玩家回鍋 無法對應機械牌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co330 (向雨祈禱)時間11年前 (2015/02/03 01:3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機械牌組最多的大概就是法師吧. 有一隻5/4帶四點隨機傷害的那隻超討厭. 所以可以的話盡量不要讓他場上留著機械. 能清怪就先以機械為目標 (但是hello跟麥田就不好清了...). 然後就是機械鋪場超快 但是補手牌沒那麼快. 所以很快就會all in然後被掃台的話就GG了. 如果可以在中期掃3~
(還有235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12→)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ke5566 (戳戳5566)時間11年前 (2015/02/03 00:4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我是在NAXX剛推出的時候quit的玩家. 現在放暑假想要回來. 卻發現生態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很多機械卡片完全不知道怎麼對付. 用以前常打的咆嘯德對到機械法的勝率甚至是0(0-5). 一些很煩人的機械 比如說每回合攻擊力+1 或是煩人機械人等等都不確定應該怎麼處理. 附上常打牌組. ZOO術 ht
(還有3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